哇靠!格林对勇士“失望”了!他想去加盟季后赛球队!

图片
北京时间2月20号。
勇士队球星格林接受记者的采访。
记者问道:“本赛季已经过了一大半,现在球队的战绩却是这个样子。在这赛季的最后两个月里,你还想达成怎样的目标呢?”
格林笑着回答道:我想被买断。
格林当真是“语不惊人,死不休啊!”这回答,都给记者整懵了。
记者一脸不相信,连声问道:你说什么?买断?你不想待在勇士队了?那你想去哪支球队呢?
格林打趣道:“是啊!我想要被买断,这样子,我就能加盟别的球队了!你知道我的野心的,我想加盟一支季后赛球队,做一些事情。”
图片
说完这句话,格林开始放声大笑,随后说道:“我就是在打球。”
看到此,不少网友调侃道:哇靠!格林对勇士队失望了啊!都想离队了,想参加季后赛球队,争夺总冠军啊!格林可真有野心。那湖人队,也是季后赛球队,那也在你的考虑中咯!
图片
是啊!或许格林是“说者无意,听者有心”!
那我们也可以大胆想象一下,来个“狂人妄想曲”,谈谈格林,假如他真的加盟了如今联盟的几支强队,会带来怎样的效果呢?
图片
1.格林加盟湖人队!
紫金组成“詹姆斯+浓眉哥+霍华德+格林+库兹马”的阵容。
图片
传说中的“死亡五大”!这套阵容里,库兹马的防守是差了点,不过其余几位的防守威力可就太大了。
对方箭头人物,就让格林防守。
图片
就算对手厉害,能突破追梦的防守,那里面还有浓眉哥和霍华德两大盖帽达人在里面“等候”着呢!
在进攻端,格林的策应能力就可以发挥了,可以替老詹分担点组织压力。
图片
2.格林加盟快船!
快船组成“卡哇伊+乔治+路威+贝弗利+格林”的阵容!
图片
还真别说,快船在组织串联球队这方面,还真缺格林这种球员。
要是他真的到了快船,这防守,让人害怕啊!
图片
3.格林加盟雄鹿!
组成“字母哥+洛佩斯+米德尔顿+布雷德索+格林”的阵容。
雄鹿队本来就够强的了!
图片
虽说格林如今的进攻能力是“差了点”,但是雄鹿队缺少的不是进攻火力,它缺少的是总冠军的经验。
而追梦的到来,可以给球队提供帮助,在关键时刻,稳住球队阵脚。
毕竟,格林手里戴着三个金灿灿的总冠军戒指啊!这比什么东西,都具有说服力啊!
图片
当然,以上阵容搭配,纯属想象。
格林,能有这么大的作用嘛?还得打个问号!
况且,格林的到来,必将会让球队原有的阵容,进行改变。那时强队是否还是强队,谁都说不准了!
当然,格林的薪资那么高,强队想要签下他,得在取舍方面下很大的功夫了。
兄弟们,你们觉得要是水花兄弟复出后,球队战绩还是不理想的话,那格林,有可能还留在那里嘛?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