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贴后15.99万起,综合续航410km!雪佛兰畅巡正式上市

新车资讯丨购车指导丨用车技巧丨专业解答
新能源车主都在关注的公众号
今日,上汽通用雪佛兰畅巡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为 15.99-17.99 万元,共推出星享版、星河版、星云版和星宇版 4 款车型。另外,雪佛兰还推出任易购、任易贷、任易换、任易享、任易充多重礼遇,并提供整车 3 年或 10 万公里质保,以及三电系统 8 年或 16 万公里质保。
快速了解雪佛兰畅巡
1. 外观方面,畅巡的外观设计源于雪佛兰在 2017 年广州车展亮相的概念车—— CHEVROLET FNR-X,并在绝大程度上保留了 CHEVROLET FNR-X 的设计元素。整车采用了“肌肉立体流线”的设计语言,营造出了很好的运动气息。
图片
图片
图片
2. 内饰方面,畅巡内饰的设计风格偏年轻、运动、时尚,非常符合通用对于家用车的设计感觉。配色采用了黑色和灰白色的撞色设计,首次应用新能源专属“氢蓝”色内饰搭配可降解材质。
采用多层式中控台设计,配备10.1吋超薄悬浮式中控液晶触屏、8吋全彩TFT液晶仪表、多功能双幅方向盘、机舱式直推排挡,加之立体剪裁座椅以及宇翼式门板造型,让内饰彰显出不错的科技感。此外,一体式星河全幕天窗面积达1.147m2,有效阻隔96%紫外线,并提供极佳视野与宽广的空间感受。
图片
中控大屏内置雪佛兰最新一代的 Mylink+ 系统,可提供 Apple CarPlay 和 Baidu CarLife、导航以及蓝牙音乐等功能,支持 OTA 在线升级。其所有车载应用均可享受每年 100 G 的“OnStar 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
图片
3.配置方面,畅巡以高强度钢和超高强度钢合力打造强悍坚固车身,采用激光钎焊技术,广泛使用结构胶,进一步确保车身结构的可靠性及安全性。
同时,畅巡全系搭载含有17项安全子系统的博世ESP 9.3电子稳定控制系统,中高配车型更采用FCA前方碰撞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SBZA侧盲区报警、APA智能泊车辅助、CMB碰撞缓解等智能主动安全功能,为车主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图片
此外,还全系标配了TPMS四轮独立胎压监测、Auto Hold自动驻车、纳米级防PM2.5空调滤芯、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智能自动空调、后排独立出风口等丰富配置,中高配车型上更搭配前排座椅电加热、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外后视镜电加热、FDI前车距离提示、定速巡航等越级功能。
5. 动力方面,雪佛兰畅巡基于全新电动车架构正向开发,其智能三电系统由高性能电驱系统、高性能三元锂电池系统以及3X3电控系统组成。
其中,高性能电驱系统包含新型永磁同步电机和全新开发的高精密单级减速箱,传动效率高达96%,整车最大功率达110kW,最大扭矩达350N·m。
其搭载了容量为 52.5 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工况续航里程达到 410 km百公里电耗为13.1 kWh。该车的快充口隐藏在车头 LOGO 后方,按压 LOGO 即可打开。新车在快充条件下,40 min 即可从 0 充至 80% 的电量。
图片
6.最后是销售方面,雪佛兰推出了任易购、任易贷、任易换、任易享、任易充多重“驾值”礼遇。消费者可首付提车并享长达3年的租赁试用期,或可选择24期免息贷款购车,此外还有最高8000元置换补贴、2年免费充电权益以及免费充电桩等服务。整车提供3年或10万公里质保,以及三电系统8年或16万公里质保。
如果想更多的了解该车型,可以请点击之前的静态实拍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