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哥哥给儿子拔牙吓坏妻子,小侄子流血也不哭还假笑配合拍照

2月20日,宋仲基哥哥宋承基在社交平台上传多张照片和视频,视频中宋承基亲自帮儿子拔牙。

宋承基拔牙动作干脆利落,用有趣的对话分散儿子注意力,出手瞬间还把妻子吓一跳。

牙齿被拔掉后,呆萌的小侄子没有反应过来,他直勾勾的盯着自己的牙齿,抿着嘴眼泪在打转,此时宋承基还用幽默的语气和儿子说话,一旁的妻子实在看不下去,用手狠狠的拍了他的脑袋。

不久之后,宋承基又继续帮儿子扒另一颗牙齿,他用击掌的方式分散儿子注意力,一鼓作气拔下第二个颗牙齿,小侄子虽没有哭没有喊痛,但鲜血从嘴里流出,看着让人心疼。

头发微卷的小侄子,皮肤白皙相貌可爱,咋一看有点像迷你版的宋仲基,非常招人喜欢。

小侄子的性格很开朗,拔完牙后他还以假笑出镜,配合爸爸拍下重要时刻留念。

一旁看戏的妹妹也有出境,小女孩皮肤白皙,和哥哥长得一模一样,她的衣服上有水迹,不知是不是被拔牙吓哭了。

去年六月,韩国巨星夫妇“双宋”宣布离婚,童话般的婚姻破裂,令无数网友感叹,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离婚后,双宋竟一如既往的“默契”,两人在公开场合拒绝谈及对方,办理离婚及调协的过程也没有出席。

时至今日,宋慧乔恢复了昔日的风采人生,毫无顾虑地和一众男友人亲密卖萌。本月初,宋慧乔又和刘亚仁见面,她上半身依偎在刘亚仁身上,让人浮想联翩。

至于前夫宋仲基,事业没有宋慧乔这般牢固,在离婚后他不断猛补,不是在剧组拍戏,就是在赶往剧组的路上,几乎没有在公开场合露面。

无法了解到宋仲基近况的网友,大部分时间都去宋仲基哥哥的社交平台浏览,希望可以在哥哥和侄子口中,了解到有关宋仲基的最新状况。

不过,最后大部分人被两个小孩“攻陷”,从宋仲基粉丝变成小侄子和小侄女的粉丝。

“双宋”离婚后,有关二人离婚的原因众说纷纭,有报道指出,宋仲基父亲在“双宋”结婚之初,就发表过“遗憾宋慧乔比宋仲基年纪要大”言论,担心女方未来生育小孩的一年。

所以在两人结婚那段时间,粉丝一直期待他们可以尽快“造人”,生个可爱的宝宝,可惜等来不是喜讯,而是二人离婚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