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帝国4》曝片场照,基努里维斯上演机车戏码,风衣帅气十足

2月20日,网上曝出一组《黑客帝国4》的最新片场剧照,凯瑞-安·莫斯与基努·里维斯的机车戏码,帅气十足。

最新曝光的照片中,凯瑞-安·莫斯一头微曲的短发,身穿黑色皮衣,深蓝色牛仔裤,表情十分严肃的驾驶机车,在她身后坐着的是基努·里维斯,他的造型十分独特,络腮胡子与披肩的长发连在一起,黑色长风衣搭配黑色长裤与皮靴,与凯瑞-安·莫斯看起来很搭。

照片中二人正在拍摄一场驾驶机车驰骋的片段,一辆载着工作人员与设备的工作车在二人正前方,拍摄过程中,基努·里维斯扶着凯瑞-安·莫斯的肩膀,同时还在她耳边说着台词,凯瑞-安·莫斯则十分冷峻。

拍摄过程中基努·里维斯不仅做出yeah的手势,还站在机车上,动作潇洒炫酷。

《黑客帝国4》自从开始拍摄就不断在网上曝出片场照片,之前基努·里维斯西装牛仔裤的造型被曝光,与最新片场照中的造型不同,头戴帽子,身穿西装的基努·里维斯看起来要休闲很多。

前段时间还有网友上传了一段演员拍摄高空动作戏的视频,视频中有两个身影,看起来与凯瑞-安·莫斯与基努·里维斯十分相像,但因为距离较远无法确认是本人还是替身,当时两名演员出现在一座大厦楼顶,二人纵身跃向空中,当时男演员的威压突然向下坠了一大截,女演员迅速拉住他,好在有惊无险。

这则视频热播的同时另一名网友晒出不同角度拍摄的视频,拍摄者位于地面,拍摄画面中只能看到高空有两个身影,因为拍摄距远,看不清威亚,只能看到两个影子"飘"在空中,观感十足。

喜欢黑客帝国系列的影迷一定不要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