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马天宇关系能否再进一步?郑爽首次做出回应,戚薇圆场另有玄机

《beauty小姐》是国内唯一一档种草类真人秀,节目致力于帮爱美女性找到无负担的美妆产品,每期结束还会推出一个权威榜单,开播后深受女性观众喜爱。继大s后,《beauty小姐》第二季邀请到戚薇、王菊两位时尚女王担任主持,还有权威专家坐镇,进一步提高了节目可信度。

最近,陪伴了大家3个月的《beauty小姐》迎来收官,郑爽作为本季最后一位嘉宾压轴出场,不仅大方分享了自己对于演戏的感悟,还回应了频繁上热搜的原因,不管是对于演技质疑还是感情争议,郑爽回答都相当真诚,真不愧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还是那么真实。

正如戚薇说的那样,郑爽出道即女主,出道10年依旧是无数人心中的小公主,即使退出社交平台,她还是频频登上热搜,人气和话题度可见一斑。大家都知道,郑爽当初之所以退出所有社交平台,还是因为接受不了网上的各种质疑,但经历过3段恋情失败以及事业起伏后,郑爽全面回归事业,不仅气质和心理都成熟不少。

说实话,郑爽演艺事业一帆风顺,好运气让人羡慕、嫉妒、恨,但感情之路却十分坎坷,与张翰、胡彦斌以及张恒3任男友分手都闹得很不愉快,特别是与张恒分手后还遗留有经济纠纷,吃相简直不要太难看。再加上三位前任都被粉丝骂得狗血喷头,导致郑爽路人缘极度下跌。

由此可见,相比对郑爽的事业关注,大众对她的情感问题更加关心,甚至有不少人喊话她和马天宇在一起,毕竟两人能在复杂的娱乐圈处成闺蜜,可见两人的三观一定相似。在最新一期《beauty小姐》花絮中,戚薇说出了无数网友想说的话,提问郑爽与马天宇的关系能否再进一步,简直不要太八卦!

按照郑爽的说法,她与马天宇在2013年拍摄《古剑奇谭》是认识的,而马天宇是一个特别暖心的存在,不管对对手演员还是工作人员都非常好,随后两人开始慢慢熟络。在被问到如果受伤,马天宇会不会第一时间打电话问候时,郑爽坦言不管自己变得怎么样,马天宇应该都不会嫌弃自己。

原来,郑爽私下与马天宇见面根本不会化妆,敢于以素颜相处,可见两人关系确实非常好。既然马天宇为人这么好,戚薇就很好奇两人的关系能否更近一步,郑爽首次对这个问题作出回应,非常坦然地表示“如果关系往其他方向发展,那么她和马天宇应该都会笑场”。

郑爽虽然没有直接表示自己和马天宇无法从朋友变成恋人,但还是将根本不可能的信息传递给了观众以及戚薇。看见郑爽如此坦诚,戚薇随即开始圆场,只是戚薇的圆场暗藏玄机。戚薇当时说“如果真的晋升到闺蜜这个层面,反而会很难进一步,但如果只是好朋友和朋友,那么还是有进一步的可能,只要掌握好这个度。

不得不说,戚薇真的是好敢说,这句发言很明显是暗示郑爽如果和马天宇没有晋升到闺蜜这个层面,在把握好分寸的情况下,关系还是可能再进一步的。

其实,演员因戏生情的情况确实存在,比如冯绍峰赵丽颖、邓超孙俪,但荧幕CP并不能全部变成现实情侣,观众乃至粉丝都不能插手偶像的感情生活。你们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