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国标舞女王刘真病因:主动脉出问题,手术过程突然心跳停止

近日台媒报道表示经常让小S嫉妒斗舞的国标舞女王被曝病危住院,目前已经装上了维持生命的叶克膜装置一周,从2月初开始失联,疑似已经昏迷了14天了。
图片
当媒体询问经纪人的时候,经纪人却对刘真的近况表示不太清楚,而老公辛龙以全家都到医院检查身体,没有大碍为由来打消大家的迷惑,
图片
但是刘真的朋友们却都在社交平台上为她祈福加油,虽说病情不太确定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是可见刘真的确是出现了状况,否则老公也不会做出这样反常的回应吧。
图片
好友表示,刘真老公辛龙暂时不会去医院,在家陪着4岁的女儿照顾她,由丈母娘陪在女儿身边守候,目前没有发现刘真是否在加护病房,也有可能为了躲开媒体悄悄转移了。
图片
据传刘真是因为主动脉狭窄问题入院,本来只是当作一个简单的心脏手术,岂料在手术过程中刘真突然心脏停止才会装上叶克膜抢救,但是医生表示超过1~2周使用叶克膜,如果病人还没苏醒恢复心跳的话则非常危险。
图片
其实在8年前刘真上节目的时候,就表示过自己因为多年跳舞的原因,身上受了很多伤,从12年开始左肋骨就会隐隐作痛,更让她疑惑的是,只要跳舞、活动筋骨就不同了,反而不动的时候就痛的厉害。
图片
图片
于是她决定去医院花了10万台币做全身彻底的检查,却没有发现肋骨有任何问题,最后在不知不觉中就好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原因埋下了隐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