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已经挺着大肚子了,为什么还要去拍杂志封面?

“在这个特殊时候,希望爱能赋予生命更多的坚持与奇迹,希望更多新生命拥有平凡而简单的爱”
图片
挺着大肚子的“国际章”
2月20日,国内知名时尚杂志《嘉人》放出三月刊封面人物照片
这期的主角不是别人,就是在年初元旦生子的女星章子怡。
图片
“当我们沉浸在庆祝新生的喜悦中,一种与生俱来的责任就诞生了”
图片
照片中,已经是两个孩子母亲的章子怡,已经完全没有初为人母的小心敏感。
虽然挺着大肚子,不过面对镜头,章子怡已经能表现出不符合常理的淡定和从容。
图片
没有时尚前沿的花里胡哨,章子怡就一身简简单单的黑色修身针织裙
头上是搭配了珍珠链发饰,精致而又大气,简约而又不简单
图片
浓浓的孕味散发着满满的母性光辉,锐利的眼神似乎在诉说着自己的智慧和态度。
“有智慧的女性,命运一定能掌握在自己手中,包括结婚生子,过什么样的日子"。
章子怡这样对着镜头说。
看样子,作为有智慧的女性,章子怡连什么时候拍封面,都能掌控在自己手里。
本期主题——“爱·新生”
图片
章子怡眼里有爱,肚子里有新生。
纤细的腰杆体现着母亲的坚毅,厚实的手掌抚摸着肚子里的温柔。
爱能赋予生命更多的坚持与奇迹
很多网友有些不理解,一直听说怀孕期间不能化妆,不能刺激,为什么到了章子怡这里,就非要去拍杂志封面?
她又不缺钱,不缺名气,怎么还拿自己儿子的安全去冒险?
图片
其实比起她为什么要去拍这组照片,我更好奇于她居然能拍这么一组照片。
你们可能不知道。
章子怡拍这组封面的时候,正是分娩前的一周。
图片
挺着一个三十多周的肚子,还能用如此敬业的表现完成这么一部作品,章子怡也算是女中豪杰了。
女子本弱,为母则刚。
话都知道这么说,可“为母则刚”的坚信,可不是一句两句都说的清的。
我记得我妻子快生孩子的前一周,基本上走路都费劲了,稍微动一下就感觉肚子不舒服,就差去医院找个床位,干等着生了。
你要说你怀着三五个月的宝宝,出来拍照片,这不稀奇,身边同事很多拍大肚照的。
可章子怡这波怀着马上要生的宝宝,来到聚光灯下,着实让人敬佩。
图片
至于为什么她非要这个时候来拍这么一组照片,我猜,可能就是因为章子怡她的自信吧。
作为二胎妈妈,丰富的生养经验让她自信能在这个时候照顾好胎儿不受一点伤害。
作为国际影星,多年的娱乐圈打拼让她自信在这个时候风采依旧不输给其他明星。
挺着大肚子,那又怎样,我章子怡生女儿醒醒的时候,你们还没结婚呢。
怀孕变丑了,那又怎么样,我章子怡就是现在这个状态,也能美丽优雅,充满韵味。
图片
凯风自南,生化万物,在苍茫大地上自由生长。
章子怡在这个时候拍下这么一组照片,其实也是想告诉大家,所谓新生,不仅仅是孩子,也是自己。
有了孩子之后的章子怡,更加无所畏惧。
“其实我们更应该感谢孩子,是他们给了我们前进的动力,给了我们幸福的理由。”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