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亏工不断粮,带儿子扫货玩具店,10分钟买下5个玩具

在这段特殊时期,不少企业经济都遭到强烈冲击,其中餐饮娱乐和零售业受到的影响最大,很多明星开的店也受到波及。近日有港媒报道,张柏芝在香港中环的服饰店已经闭店一个月,歇业造成的亏损更是巨大。
图片
张柏芝开在中环的这家店,去年9月才刚刚开张,经营她自己创立的潮牌服饰。由于该店就开在谢霆锋的曲奇店隔壁,从开业起就颇受关注。前不久,港媒报道谢霆锋的曲奇店几乎全部撤离,其中就包括中环的这家,据说是因为生意不佳,打算将重心转移到线上销售。
图片
关于服饰店歇业一事,有记者采访到张柏芝的经纪人。经纪人Emily表示,因为考虑到员工的安全,早在春节前就已闭店,而且不采用无薪休假的方式,停工也照常发工资。可见张柏芝作为老板十分厚道,如果小扒是员工一定也会非常感动。
图片
张柏芝这家店位于香港的黄金地段,根据港媒的分析,算上店铺租金以及损失的营业额,再加上还要给员工发工资,停业一个月的亏损金额就要高达六位数
图片
古天乐经营的酒店近日也一直在歇业状态,同样向员工承诺“停工不停薪”,全员放带薪假。不过小扒好奇的是,古天乐身为香港著名演员兼艺人协会会长,无论是本职工作还是副业都做得有声有色,可张柏芝却已经两年多没拍新戏,能否承受得住巨大的经济损失呢?
图片
虽然六位数的亏损听起来十分骇人,但似乎一点都没影响到张柏芝的正常生活。近日,张柏芝在ins分享一段快拍,她带着次子小Quintus母子两人一起外出扫货。
图片
视频中张柏芝戴着医用口罩和墨镜,遮得严严实实,一方面是防病毒,一方面也是避免被路人认出。张柏芝表示自从春节过后,已经很久没有外出,但考虑到外出带来的风险,此次带儿子出来扫货也要速战速决。
图片
和妈妈一起出门的小Q也同样戴着口罩,不过小扒注意到,他戴的似乎只是普通儿童口罩,并非医用口罩。近来口罩成了稀缺物资,儿童医用口罩更是难买,看来就连明星家庭也备货不足了。这段时间一直闷在家里,终于能陪妈妈一起出街,小Q直呼“好开心”。
图片
小Q走进商场直奔玩具货柜,快速选购了4盒玩具,玩具到手后张柏芝立刻拿出随身携带的酒精,给小Q的手和玩具盒消毒,卫生防护措施做得相当严密。
图片
买完4盒玩具之后,小Q又拎了一辆大型玩具车,10分钟迅速扫货满载而归。小Q今年已经10岁,其实也已经过了玩玩具车的年纪,因此小扒认为,此次母子俩出门主要是给小弟弟买玩具。
图片
回到车上,张柏芝再次拿出酒精,给自己和儿子的鞋底喷洒消毒。小Q还模仿妈妈说话,因为小Q从小接受的就是双语教育,两人的对话粤语英语混杂,引得张柏芝“笑出鹅叫”。
图片
这段时间娱乐圈停工,很多平时工作繁忙的艺人,也终于获得了休假在家陪伴家人的时间。而张柏芝近年来本就很少接戏接通告,小儿子出生已经一年多,也完全没有要复出拍戏的意向。
图片
张柏芝爱子如命是圈内皆知的事,宁愿放下事业,也要争取更多陪伴孩子的时间。她曾在综艺中说,虽然每个月都支付一万元校车费,但她只要有空就会自己接送孩子上下学,不想错过和孩子交流互动的时间。
图片
尽管张柏芝曾经因为“说不出儿子喜欢的菜”,而被网友质疑虚伪。但小扒觉得,孩子的神情和状态是不会说谎的,从她和小Q的互动就能感觉到母子之间关系很亲密,完全没有生疏或者隔阂。
图片
早在武汉事件刚刚爆发时,张柏芝就十分低调地给武汉捐款20万,属于最早有行动的一批香港艺人,受到许多网友的称赞。
图片
张柏芝的身边从来都少不了争议,有人说她是“一手好牌打得稀烂”,也有人认为她爱炒作,不过小扒认为,她在大局上的为人处世,还有对待自己孩子体贴关爱,相信大家都有目共睹。希望这段艰难的时光赶快过去,无论是明星还是普通人,大家的生活都能早日回归正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