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为员工放有薪假期,还向香港捐赠130万只口罩

最近一段时间因为疫情在全国范围内爆发,不少本该复工的单位现在也都处于停工的状态。平常忙于拍戏唱歌的明星们最近一段时间在家里也学会了做饭的新技能,这一次的疫情影响的到可以说是各行各业。演员古天乐在很多人心目中都是一个优质的实力派演员,也是一个很无私的慈善家,这一次疫情他也亲自参与到物资的捐赠上来,而物资的发放也很周全的考虑到了不同的群体,在做慈善方面古天乐可以说是很用心很真诚了。
图片
除了内地以外疫情严重以外,香港的情况也不容乐观,而缺口罩这个问题也很难解决。古天乐这一次通过自己成立的基金会在全球范围内采购口罩物质,目前已经采购到130万个外科口罩。这些口罩将通过福利中心、自主组织、宗教社区等机构来进行发放,而这些口罩也将优先考虑发放给那些残障康复人士以及低收入的家庭。这一举动真的是考虑的很周全,能够保障弱势群体对口罩的需求。
图片
这一次疫情,除了让大家知道古天乐是一个优质的实力派演员和低调的慈善家以外,还让大家认识到古天乐也是一位体恤员工的好老板。原来他还投资了名厨酒家,这一次为了安全着想也已经停工,但是员工们都是带薪休假,不管有什么变动也不能对员工进行裁员,这一点是他对管理层的唯一要求。
图片
图片
古天乐还透露其实自己的公司里基本上都不会去开除员工,除非犯了一些很大的错误,不然平常都是能够留下就尽量留下。对于那些家里很困难的员工,公司也会能帮一个是一个。这一次疫情的缘故更是不会去轻易裁员,以自己的能力去保护好员工们的饭碗。
图片
看到古天乐这样的决定,相信不少人都很是羡慕他的员工。而他的员工们心中肯定也很是感激能够遇到这样的老板,在这种关键时期为了健康带薪休假在家中休息,还不用担心自己有裁员的危险,不得不说古天乐真的是娱乐圈中的优质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