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佼结婚喜帖首曝光,和老婆至今没领证只因长辈一句话

作为台湾知名主持人,黄子佼的知名度和主持功力是完全不亚于小S的,但是由于和小S往年的爱恨情仇让他背负了“渣男”的名声,当年他和曾志伟女儿曾宝仪成心灵伴侣,有精神出轨的嫌疑被小S破口大骂,黄子佼也因此人气下滑。
图片
小S和黄子佼时隔多年后也终于握手言和,终于能够放下生命中的最爱了,小S甚至在近期的综艺《花花万物》上能够大方直面黄子佼的名字,说明她是真的放下了。
图片
不过跟小S的英年早婚比起来,48岁的黄子佼18年才和小18岁的孟耿如求婚成功,本来两人预计是在今年4月19日结婚的,但是由于疫情的缘故,让黄子佼不得已取消婚礼。
图片
本来计划的57桌至少143万台币的费用都得赔掉,但是为了大家的安全和健康,黄子佼表示赔了也要取消,为大家的安全着想。
图片
2月20日,黄子佼在出席综艺节目录制的时候,也首度曝光了自己的喜帖,最终确定了4月19日不改期,要给老婆一个人生最大的浪漫,虽说饭店因为疫情建议他延后,但是黄子佼再三考虑后还是保持雷管的态度,没有做出延后的决定。
图片
其实黄子佼不延后还是有一个原因的,他自己也自曝出来了,他表示自己很迷信,本来上周要和老婆去民政局办结婚证了,结果前一天长辈跟他说,属鼠的不适合在这个时间登记,一向非常迷信的黄子佼竟然真的取消了和老婆的登记,会在3月份再挑一个黄道吉日。
图片
而婚礼日子也是千挑万选的,酒店曾建议因为下半年的日子不多了,如果要延后的话恐怕要尽快挑选日子,或许这才是他决定不延后的真正原因吧。
图片
黄子佼的喜帖可以看到这个搭配比较撞色,设计也是比较偏向传统风格的图案、花纹,在喜帖内页上写着“孟不离佼,佼不离 孟”。希望黄子佼这个一波三折的婚礼能够如愿举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