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岁袁泉太可以了,藕粉色裙装惊艳亮相,气质好到爆

袁泉是一个非常有实力的女演员,出演过非常多的影视作品,像最近大火的电影《中国机长》,她在里面饰演乘务长这一个角色,凭借超强的演技成为这个电影的一个灵魂人物。42岁的袁泉气质太突出了,身材与颜值都保养得非常好,在活动上面的造型都能够让人惊艳的。

近日,袁泉出席在一个活动上面的造型就能让人眼前一亮,藕粉色的薄纱礼服裙衬托出她迷人的气质。饱和度比较低的藕粉色,衬托出袁泉雪白的肌肤,轻薄的薄纱质地在她转身的时候随风飘动,有轻盈飘逸的感觉,更为她带来了一股仙气。

高领的设计反而衬托出袁泉修长的脖子,袖子位置仅仅是一层荷叶边的薄纱包裹着,若隐若现的透露出里面雪白的肌肤,非常诱人,宽松的袖子,随着她的手臂晃动而飞舞,特别仙气,特别有气质。腰间搭配一条丝绸的腰带,提高了腰线,显得腿更长了,同时增加了服饰的层次感,减少臃肿的感觉。

裙摆下半身一层一层的薄纱,就像公主裙一样,让袁泉看起来也像个公主,A字型的裙摆可以修饰腿型,让腿型看起来更加完美,裙摆到达了地面的位置搭配一双高跟鞋,就能营造出大长腿的即视感。

发型上面袁泉选择了把自己的长发全部盘起,露出了修长的脖子,因为裙子采用的是高领的设计,所以把脖子露出来,让整体造型看起来更加清爽。侧分的刘海修饰了袁泉的脸型,看到五官本来就非常立体,深邃的眼窝,让她看起来有种混血的感觉,搭配精致的妆容更是耀眼。

耳朵上佩戴一款圆环的珍珠耳饰,与整体服饰的颜色也非常相衬,同时又增加了整体的精致感,加上袁泉甜美的笑容,真的是魅力十足。

声明:文字原创,图片来自网络,如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