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被起诉,Facebook疑多交20亿罚金帮助高管脱责

图片
美股研究社消息,据新浪科技援引外媒报道,国际社交媒体巨头再次遭到了起诉。美国罗德岛州近日向Facebook提起了诉讼,其迫使Facebook提交其此前向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所支付的50亿美元巨款一事的有关文件。
据了解,Facebook此前向所支付的这一笔罚款的原因是其在剑桥分析事件之后该公司所面临的在隐私问题上对用户撒谎这一指控。但是这一指控所赔偿的金额规模在罗德岛州来看是存在问题的。
作为Facebook公司股东的罗德岛州在诉讼中表示,Facebook向FTC多支付了约20亿美元罚款用以换取FTC的某些妥协,其中包括Facebook公司CEO扎克伯格无须承担责任等某些条件。
虽然罗德岛州于2月12日就已经对Facebook发起了诉讼,但是直到近期这一消息才被曝出。此前Facebook就可能因为欠税而被罚超90亿的巨额罚金,而这又再次被起诉,Facebook该如何走出这一困局,值得我们关注。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转载请注明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