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正宇力证清白,跟医生的聊天记录被公开,尽管“血厚”也要挽回形象?

最近大家最关心的事情,大概还是跟河正宇有关系吧!“某TOP级别演员非法注射异丙酚”这样的新闻炒作了这么久,现在说这位TOP级演员是河正宇,肯定会震惊大众了。而且河正宇还是用亲弟弟的名字非法使用异丙酚,这又让大家给他的人品画了一个大大的问号。
图片
事情曝光之后,河正宇的经纪公司也出来回应了。按照经纪公司的说法,河正宇去整形医院主要是为了治疗脸上的疤痕,而异丙酚也是医院开的。至于借用弟弟的名字的原因,则是出于保密,而且河正宇方面表示,他事先并不知道,医院的院长会用弟弟的名义给他治疗。
图片
这样的解释,网友们自然是不相信的。如果单纯是治疗疤痕的话,并不是什么需要隐藏的事情。而且异丙酚是可以用,但是不能滥用,如此说来,河正宇这边的解释多少有些苍白无力。
图片
而律师方面对于河正宇使用他人名字治疗的事情也做出了解释,按照律师的说法,河正宇因为比较低调,平时本来就会尽量避免使用自己的名字,去餐厅的时候也是如此。而且医院平时就有很多富豪进进出出,所以院长要求他用其他人的名字的做法,河正宇也没有多在意。
图片
关于网友“治疗皮肤为何要用异丙酚”的疑问,律师也做出了解答。律师表示,河正宇接受皮肤手术虽然没有进行全身麻醉,但因为激光手术会有痛苦,所以医生使用了异丙酚。至于过量和非法的问题, 是不存在的,同时他也否认了河正宇药物上瘾。
图片
昨天韩国某新闻节目还公开了河正宇跟医生在协调日期时候的对话,从对话上来看,二人的聊天内容确实是都集中在河正宇皮肤问题的治疗上。再结合之前河正宇公司跟河正宇律师的说法,似乎也不是一点可信度都没有。
图片
图片
当然了,事实到底如何,还是需要调查的。有法律界的人士表示,即便河正宇说的是实话,但也违反了医疗法,代理处方是不被允许的,河正宇有协助的嫌疑。
图片
而这样的丑闻,对河正宇来说,可能事业上不会有太大的影响。韩国大众对于有实力的演员一向都非常包容,之前的李秉宪,后面的朱智勋,放在爱豆身上可能会马上“凉凉”的事情,对忠武路演员来说并不是太大的威胁。
图片
图片
目前韩国检方才刚开始调查,按照之前的新闻来看,除了河正宇之外,牵扯到的还有演艺企划公司的代表和服装设计师等等。而大家所看到的,也不是整件事的全貌,接下来事件会有什么样的走向,大家只能“吃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