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全球采购130万个口罩,优先捐助弱势群体,还给员工放带薪假

2月20日,港媒报道表示古天乐今天透过慈善基金会宣布,鉴于新冠肺炎疫情的持续,目前香港各界都非常紧缺口罩,他这段时间在全球搜购了130万个外科口罩,已经通过各种组织捐助出去了。
图片
本周率先派送50万个口罩,而且会优先赠送给残疾人士、低收入家庭、有特殊需要小朋友的家庭还有长者。古天乐的这个举动对于目前的香港来说可以说是久旱逢露。
图片
其实自从武汉爆发了新冠肺炎以来,古天乐受到了极大的争议,因为有小道消息传古天乐捐赠了1000万给武汉,让大家都非常感动,没想到后续却被曝是假消息,引起不少网友对他“逼捐”。但是古天乐自从爆发了这个消息后一直都没有任何动作,被猜测古天乐的“人设”是不是要坍塌了。
图片
不过从古天乐今天宣布赠送130万个口罩,就知道这段时间以来其实都是心系着大家的,只是因为口罩在疫情期间实在是太紧缺了,让他没有办法一时半会能够凑齐,何况130万个口罩在现在的价格恐怕早就已经超过了千万的价值。
图片
除此以外,古天乐名下的饭店员工全部都放了带薪假,他要求管理层一定要保住员工的饭碗,不能开除任何一个人,除了饭店以外,古天乐经纪公司、影视公司和后期公司加起来一共有500个员工,目前都在家办公中。古天乐又一次低调的行动获得了大家的好感,希望大家能够给予古天乐支持,不要在背后质疑他的善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