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冠军必属于湖人或快船?ESPN看好洛城双雄会师西决,掘金遭看低!

图片
北京时间2月20日,2019-20赛季NBA常规赛迎来全明星周末假期的最后一天。截止到今天为止,本赛季NBA常规赛已经进行了3个半月的时间,各支球队的实力和排名都已经有所体现。在竞争更为激烈的西部,有两支球队无疑是球迷关注的焦点,他们就是湖人队和快船队。在去年夏天,湖人队得到了戴维斯,组成了詹皇浓眉的双状元组合。快船队先是得到了上赛季FMVP伦纳德,之后又得到了上赛季MVP第3名保罗-乔治。一番操作之后,两队都成为了总冠军的大热门。
图片
截止到目前为止,湖人队战绩高达41胜12负,高居西部第1名。快船队战绩为37胜18负,排名西部第3位。排名西部第2位的是掘金队,他们的战绩为38胜17负,爵士队排名西部第4位,战绩为36胜18负。以目前的形势来看,本赛季西部冠军将很可能从这4支球队中产生。那么问题来了,哪两支球队能够顺利在西部决赛会师呢?近日,ESPN就对此问题进行了一场辩论。
图片
ESPN专家Seth提到了一个观点,那就是本赛季西部很可能是湖人快船的两强争霸。对此,作为嘉宾的前NBA球员达蒙-琼斯表达了相同的观点。Seth提到,在讨论西部冠军的时候,要不要加上掘金队,爵士队的名字,毕竟掘金队和湖人队通过加时赛才分出胜负,湖人队并没有取得一场大胜。对此,琼斯说道:“这场比赛是全明星赛前最后一场,双方精力很难集中。这场比赛很好地证明了一点,那就是掘金队在关键时刻根本无法限制湖人队,这恰好佐证了我的看法。”
图片
琼斯继续说道:“我和你的观点最一致的地方在于,我坚信本赛季西部会是湖人队和快船队的两强争霸,这就是我的观点。Seth,你听好了,勒布朗-詹姆斯是这个联盟最好的球员,而湖人队是第一名。当常规赛结束的时候,快船队会成为第2名。”
值得一提的是,在目前西部前4的对决中,湖人队的战绩为4胜3负,掘金队3胜4负,快船队3胜3负,爵士队2胜5负。但是在湖人队和快船队的两次交手中,快船队都取得了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