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岁田海蓉穿深V吊带裙气质满满,性感又优雅,美成仙

田海蓉也是一个实力派的70后女演员,在2000年主演电影《美丽的白银那》获得了第42届电影小百花最佳女演员奖。在近几年的电视剧《金枝玉叶》饰演女主角“玉欢”,再度被广大的观众朋友们熟知。一直以来,田海蓉都是以气质著称,被称为气质女王。
图片
图片
近日现身活动的田海蓉,身穿一身浅紫色的羽毛连衣裙,果然不愧是气质女神了,一出场就惊艳了全场,成为亮点,魅力不减当年。田坦永生穿的这一身羽毛连衣裙,采用了浅紫色的颜色,这个颜色非常考验肤色,但是田海蓉的肤色非常雪白,迷人轻松的hold住了,而且让人觉得仙气十足。
图片
这一身裙装采用了V领吊带的设计,V领露出了胸前大片的肌肤,田海蓉的身材非常骨感,漂亮的锁骨很是抢眼。圆润的肩膀以及纤细的双臂都很是引人注目,在灯光的照耀下,田海蓉简直白得发光,裙装的上半身点缀了精致的刺绣在细节之中凸显了高级美。
图片
腰身处收紧,紧紧勾勒出田海蓉纤细的黄蜂腰,这细腰让人简直不敢相信这是生过孩子的人。裙子从腰部往下微微散岔开,做了A字裙的裙摆,非常修饰身形,及地的长款设计,内搭一双高跟鞋,就能够营造大长腿的即视感。
图片
裙身上点缀着白色的羽毛,添加了仙气的感觉,在走动时羽毛飘飘,就好像仙女下凡一样,能够增加整体的飘逸感,让造型看起来更加轻盈。
图片
出道多年,田海蓉的年纪不断上升,但是她的颜值与身材一直在线,气质也一直在上升,自带着迷人的魅力,这一身羽毛裙的造型性感又不失优雅,简直是太迷人了。你们觉得呢?
图片
声明:文字原创,图片来自网络,如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