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无缘季后赛颜面尽失?库普切克:为黄蜂夺冠乔丹愿缴税

图片
自从成为黄蜂大老板以来,乔丹的成绩无法和他在赛场上的成功相提并论。但据记者Rod Boone报道,黄蜂总经理库普切克表示,为了将黄蜂打造成冠军队,乔丹什么都愿意做。
图片
2018年4月,乔丹任命库普切克为黄蜂篮球运营部总裁兼总经理。但他上任后,黄蜂连续2季取胜不足40场,也都无缘季后赛。本季在全明星周末前,黄蜂也仅以18胜36负位居东区第11位。黄蜂上一次打入季后赛,还是在2015-16赛季。
这都让乔丹面上无光,为此他也考虑为黄蜂加大投入。库普切克近期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迈克尔只想要胜利,没错吧?如果我们能做些什么,好让球队在未来闯入季后赛并能走得很远的话,那么对于迈克尔而言,总薪资不会是问题,甚至奢侈税也不会是问题。”
此外,库普切克称今夏黄蜂将拥有可观的薪资空间,将在薪资上更为灵活,而这是他在黄蜂短暂任职期间始终未曾获得过的。届时,他称黄蜂将会在多个方向上出击,但同时也表示他们会格外谨慎,不大可能去追逐大牌球星。
图片
去年休赛期,黄蜂送走全明星后卫肯巴-沃克引进罗齐尔。今年全明星新秀赛上,迈尔斯-布里奇斯斩获MVP,德文特-格拉汉姆也是本季进步最快球员奖热门,黄蜂的未来仍值得期待。(毛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