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蓉晒背心照身材好,配文“那管世人诽谤”,评论一片祥和

刚刚,马蓉分享了自己今日份自拍,配文分为两部分,一部分引用了曹雪芹《西江月》中的一段诗词:无故寻愁觅恨,有时似傻如狂。纵然生得好皮囊,腹内原来草莽。潦倒不通世务,愚顽怕读文章。行为偏僻性乖张,那管世人诽谤!
这是曹雪芹形容贾宝玉的一段诗词,字面上看似是嘲笑,实际上都是赞美之词。
马蓉配文另一部分是自己的琐碎日常,跟诗词看起来很不搭,马蓉在这里特意引用这段诗词是来体现自己的态度?还是文化水准?
话说马蓉自从被王宝强指责出轨后,处境几乎属于“人人喊骂”的状态,不过马蓉心态一直不错,离婚后,反而越活越自信了。
图片
为了减肥,马蓉今天只吃水果跟全麦面包,三种水果,切得十分精致。
图片
穿背心出镜,应该是健身装扮,身材很好,胳膊上的肌肉线条流畅,可见是经常健身运动的,很自律,马蓉化着浓妆,嘟嘴卖萌的样子,也看不出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很年轻,奢饰品耳环也体现了她富足的生活状态。
图片
相比前两年,马蓉的微博评论也变得祥和起来,有不少人夸她,看来马蓉的口碑有所回升了?
图片
去年王宝强到马蓉家楼下接孩子被马蓉狠怼,但是没多久,马蓉就改了语气,让王宝强大方到家里接孩子,两人似乎已经谈和,之后马蓉没有再找王宝强的“不是”,反而安安心心经营各种社交账号,当起“网红”来,所发内容也主要分三个部分:
一是街拍,并且配上各种心灵鸡汤的独白,画风颇文艺。
图片
二是秀厨艺,系上围裙,洗手和面、包饺子,俨然是一副“好妈妈”的做派。
图片
图片
三是分享护肤心得!
图片
马蓉近来社交动态更新的越来越频繁,很认真的跟大家交流,从评论看,这些努力是有成效的,大家对她的恶评没有先前那么激烈,接受度也高起来。
【注:本文为娱记娱乐作者原创,欢迎转发文章,订阅关注,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