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回应抗疫前线女护士示爱 网友调侃:不会真在一起了吧

作为一名哈佛大学的高材生,林书豪一直专心打球,对于自己的人生大事一直没怎么关心,平时也没有什么绯闻。

林书豪一直以来在中国球迷群中拥有很高的人气,同时他也是一个很有爱心的人,由此赢得了不少女球迷的青睐。而目前正在抗疫一线的一位女医护人员就在自己的隔离服上写着:林书豪女朋友。对此,林书豪大方回应对方要注意安全。网友则善意调侃道:两人不会真的在一起了吧。

这位女医护人员是北京前往武汉抗疫一线的,平日里她也是林书豪的一位粉丝,于是在自己的隔离服背后,写下了“林书豪女朋友”的字样,还画了一个心在中间。

虽然戴着口罩,但是一看这个自称“妍妍”的林书豪女粉丝就很年轻,而且颜值也不会低,其实就像很多普通的女生一样,她们也喜欢自称某位艺人是“自己的老公”,以表达对偶像的喜爱。

对于“妍妍”的示爱,林书豪大方回应道:“一定注意安全,感谢你和你的同事们用生命在战斗,向你们致敬,非常期待能在cba赛场看到你!”随后北京男篮也通过官方社交媒体,邀请这位女粉丝在疫情度过之后到五棵松看球。

“能回应很有爱,是一种鼓舞。”“书豪大暖男。”“把下场比赛林书豪要送的鞋给预订了。”网友们回应道。

还有网友的回复很有意思,“呜呜呜,情敌林书豪,拔刀吧!”“会不会到时候真的在一起了(笑脸)”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名哈佛大学的高材生,林书豪一直专心打球,对于自己的人生大事一直没怎么关心,平时也没有什么绯闻,这跟他的弟弟林书纬完全是相反的两样。因此,至今林书豪都还是单身,网友们也为他的终身大事操碎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