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层Q的狗头单挑最怕谁?这英雄的台词:你们会输的!

相信玩LOL的上单玩家,大部分都有这样的经历,前期顺风的时候完全把狗头压在防御塔下摩擦。但是到了大后期狗头发育起来,不仅仅是自己一个上单能够阻挡的。甚至Q技能发育较好的狗头,到了大后期是完全能够越塔强杀敌方任何人的。所以很多玩家都不喜欢和狗头这样的英雄打中期。其实可观看点一点,狗头这样英雄就是一个中期英雄,前期不行,后期又容易被C位给风筝!但是不可否定的是,狗头这个英雄基本上算是LOL中的单挑王的!那么在LOL中沙漠死神单挑的最怕谁呢?

或许大部分玩家会想到VN这样的肉坦切割者,后期在攻速足够快的情况下,VN切狗头也一样的疼痛。但是一个会玩的狗头,有闪现又有疾跑的情况下,基本上一个Q就能够收掉一个满血的VN,而且狗头单挑VN胜率还是比较高的,那么在LOL中沙漠死神单挑是最怕哪个英雄的呢?

这个英雄就是熔岩巨兽。一般来说LOL中5V5排位赛中,狗头基本上都是三项之后全肉装,最多再出一个九头蛇之类回血装备。因为叠加1000Q的狗头完全有资本和LOL中99%的英雄单挑,打团的输出也非常给力。

石头人这个英雄完全可以全出护甲装备和狗头单挑。到了18级大后期的石头人,护甲400是非常简单的,加上他的被动技能以及W+35%的护甲,所以石头人的护甲能够轻轻松松突破540,而且W技能造成的伤害还是护甲加成的物理伤害。所以到了大后期狗头和石头人单挑,先破石头人的被动护盾,再破石头人的护甲加成,这对于狗头来说就是双重考验。可以毫不夸张的说,1000层Q技能被动的狗头,这样的石头人站在狗头面前让他打半天都非常费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