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打副本掉线,游戏中百人帮忙传话,这人难道是秦奋?

有跟秦奋这一类神壕玩过同一款游戏的应该知道,一般他们在游戏中都是前呼后拥,发生的大事小事会被各种关注,可能整个帮派就是为一个人服务的。而最近,《剑网3》中也出现了这样一幕……
图片
神级土豪玩家秦奋
一个游戏名为“何执”的玩家用手机在世界频道发了一句话,说自己打副本突然关机了正在开机,请大家帮忙传个话让队友看见。然后下面就开始出现了一大片人刷屏:
从“掉线了在开机”
图片
到“开着飞机掉线了”
图片
再到“开飞机去买网线了”
图片
最后到“飞机开得有点慢正在读条”
图片
一整套看下去,直接刷出了电视连续剧的感觉。估计他的队友想不看见都不可能了。
如果是没有玩过《剑网3》的老哥,可能会在想这人什么身份,难不成是王思聪?掉个线几百个人都成了传话的,这待遇怕是没有几个人能享受得到。
图片
事实上在《剑网3》中,还真就完全相反,几乎人人都能体验到这种待遇。类似上面这件事的还有“天策劫镖”事件,一个天策劫了某玩家的镖,这玩家开了26个小号去世界公屏喷他。然后就被大家传了出来,从“一个天策截了26个镖”,“一个天策杀了26个人”,“一个天策灭了26个帮”到“一个天策灭了26个服”,当时传遍了整个服务器。
会出现这种趣事,主要是因为《剑网3》有着国产网游中规模最大的玩家群体——复制党。复制党最开始是怎么火起来的不得而知,但只要你入了《剑网3》,用不了几天就会不自觉成为其中一员。
图片
《剑网3》有个名梗“这天下终究是姓复的”,刚玩的萌新会误解为是说的李复(游戏剧情中一个很重要的角色),其实这里说的是复制党。以制作人郭炜炜此前爆过的269万玩家来说,复制党起码能占到200万以上,当真是浩浩荡荡。
图片
因为社交氛围做得很好,大家很喜欢聊天,所以复制党给《剑网3》玩家带来了很多欢乐。
比如纯阳门派频道里的“剑纯、气纯”争抢频道所有权,满屏都是互相调侃;比如找情缘(女友)这种其他游戏私聊的情况,《剑网3》里却是千人齐上;再比如想听个生日祝福,你可能半个小时都翻不完。你无意间的调侃,都有可能会成为刷屏的话题。
图片
有一句话最能说明复制党的“业绩”——《剑网3》是一个神奇的游戏,它能让我在什么都不是的日子里,产生一种要跨年的感觉。
除了游戏中的调侃,复制党们也有很多暖心举动。比如在前一天一起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再比如为那些因生病或意外离开的伙伴集体怀念,甚至感动官方让他们能永远跟所爱的《剑网3》在一起。
图片
复制党这个《剑网3》中特有的玩家群体,如果你有体验过,也绝对会爱上它。你会成为这个群体中的一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