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紧凑而动感,全新福特PUMA ST测试谍照曝光

图片
近日,外媒再次曝光了一组福特旗下全新小型SUV PUMA的性能版本PUMA ST的测试谍照。
图片
谍照中的测试车基本没有任何的伪装,在前脸部分我们依旧可以看到PUMA标志性的呆萌造型,多边形大嘴格栅左右两侧有着同样多边形的大灯组,前保险杠部分则有着梯形下格栅及左右两侧精致的雾灯区域装饰,额外突出的黑色前唇和黑色则中网显示了该车性能车的身份。
图片
在车身侧面,除了经典的拼接式A柱设计及黑色后视镜罩,造型帅气的运动双色轮毂之外,新车还可以看到明显额外增加的轮拱包围,意味着ST版本可能会比普通版本有着更宽的轮距,当然也有着更出色的宽体效果,配合明显更加低矮的车身,显得非常运动。
图片
在车尾部分,原本辨识度极高的双色立体式尾灯呈熏黑处理,而后保险杠部分也有着双边双出排气,显示出运动的一面。
图片
在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采用欧版嘉年华ST同款动力总成,最大功率200马力的1.5T三缸发动机最大扭距达到290牛米,配6速手动变速箱,在嘉年华上这套动力总成百公里加速为6.5秒,PUMA ST由于更大的车身可能会略慢一些。
图片
新车应该很快会正式亮相,未来能否引进国内,非常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