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居家舒适,2020款思域Type R Sport Line首次亮相

图片
近日,本田在欧洲和美国市场发布了2020款Type R Sport Line车型,该车采用了更多更保守的设计,稍微偏向于居家风格。
图片
在前脸部分,新车依旧采用了Type R标志性激进的造型,黑色中网镶嵌有标志性的红色本田标,而前保险杠部分也有着运动的梯形格栅和激进的左两侧进气道设计,但突出的前唇少了红色的边缘装饰,当然引擎盖上的额外进气口并没有缺席。
图片
图片
在车身侧面,额外的宽体设计配合大尺寸黑色轮毂及Brembo红色卡钳等更增添了一份运动性。在车尾部分,则是Type R Sport Line而原型Type R车最大的区别,新车去除了原版车型上超大尺寸分体式尾翼,而采用了相对小巧的贴服于尾箱盖上的一体式尾翼风格,显得更加保守。
图片
图片
此外新车还换装了质地更加柔软的米其林PS4S轮胎,有效的提高了舒适性和胎噪,并减轻了车内震动,有着更强的舒适性。
图片
图片
在动力方面,Type R的灵魂当然不会发生改变,2.0T发动机依旧提供32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400牛米的最大扭矩,并只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图片
图片
由于此前已经确认十代思域两厢版将在今年国产上市,本次Type R Sport Line车型无疑为粉丝们提供了另一种改装方案,能有怎样的表现,非常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