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苏再次否认是李小璐姐妹,表示自己不是他们的媒人

近日,在家待着无聊的马苏在自己的社交平台晒出了一段自己拍摄的短视频。视频中马苏使用了APP自带的婚纱特效将自己打扮成新娘的样子,看起来还是很开心,不知道是不是对婚姻有了向往的心思。

此次亮相的马苏气质不错,皮肤状态很好,眼睛大大的,眼眶很深,鼻子也很挺,在特效的衬托下显得马苏的颜值都高了不少。

许多网友也在马苏的这条视频下面互动,有的粉丝在夸奖马苏的颜值高,当然网友最关心的依然还是马苏和李小璐之间的关系。有网友问马苏你的姐妹团呢?而马苏则直接表示哪有什么姐妹团。

之前马苏和李小璐等关系很好的几个明星一直以姐妹自居,李小璐和PGone陷入感情风波的时候,马苏也是第一时间就站出来为李小璐澄清,表示大家都只是朋友。

但当李小璐和PGone的亲密视频被曝光以后,马苏又站出来极力撇清自己,表示自己“脸真疼,我活该”。

也有网友对当时的的事情表示很八卦,旁敲侧击问马苏是不是媒人,其实就是暗指当时是她撮合了李小璐和PGone,而马苏则直接表示这不是真的,根本就没有的事。

其实当初PGone和马苏以及李小璐的关系都很好,PGone参加比赛的时候马苏还拉着贾乃亮和李小璐一起为他加油,而当时闹出绯闻的时候也是马苏带着李小璐跟PGone待在一起。

如今李小璐和贾乃亮都已经从阴影中走了出来,不知道马苏什么时候才会放下这段恩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