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分钟轰24+11+5暴扣!佩总签2.01米锋线太明智

北京时间2月20日,NBA还没有进行比赛,不过发展联盟的比赛已经开始进行,湖人下属球队南湾湖人在对阵德克萨斯传奇队的比赛中以140-98大胜了42分之多,这场比赛南湾湖人登场10人有9人都拿分,首节32-30领先2分,第二节开始德克萨斯传奇队开始崩盘,半场打完南湾湖人已经领先15分之多,第三节单节更是净胜20分,三节打完已经领先35分,末节两队都上了第二阵容,但南湾湖人还是净胜7分,这场比赛南湾湖人打的太出色了,而全场比赛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当属替补大前锋德文泰-卡考克。

这场比赛德文泰-卡考克是替补登场,全场比赛22分钟,14中10,罚球3中2,拿下24分11篮板3抢断1盖帽,命中率71.4%,这场比赛他又打出了统治级的表现,跟他同属替补大前锋的戴宇-巴特22分钟,5中1,只拿下3分2篮板,德文泰-卡考克这表现真的是太高效了,这场比赛他有五次暴扣,虽然是在客场作战,但球迷们也为他的精彩表现所折服。

这场比赛一直都能看见德文泰-卡考克的暴扣,在第三节还剩1分54秒时,他接到队友分球,一个大跨步杀入禁区高高跃起,直接隔扣了对手,篮下三人合围都无法阻挡他拿分。

第四节刚刚开场,他一人持球突破,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在两人的围追堵截下完成了双手暴扣,这个球让对方替补席都看傻眼了,这场比赛卡考克一场就贡献了五次炸框,他在篮下的表现真的是太出众了,完全能用予取予求、不可阻挡来形容。他在2月1日复出后的几场比赛表现都是趋于无解的存在。

卡考克在1月4日的比赛中扭伤了膝盖,他修养了接近四周才复出,2月1日复出后他成为了球队的替补大前锋,复出首秀16分钟拿下13+7,第二场比赛19分钟,15中14拿下30+11;第三场比赛21分钟,拿下12+13;第四场比赛25分钟,拿下27+4,这场比赛22分钟,24+11,他无愧是猛兽大前锋啊,身高2.01米,臂展2.15米,运动能力与篮下终结能力太强。本赛季场均23.6分钟,拿下19.2分11.7篮板0.7助攻1抢断0.4盖帽,命中率67.7%。

不得不说,佩林卡在去年12月份裁掉小扎克-诺维尔签下他是无比明智的选择,小扎克-诺维尔目前已经被勇士队签下了10天短合同,若湖人没有及时的跟卡考克签下双向合同,那么本赛季他很有可能就被其他的球队给签走了,湖人给了他双向合同后在今夏就手握主动权,他就是限制自由球员湖人能匹配其他球队为他开出的合同,这个23岁的年轻锋线很有可能是湖人明年的锋线轮换。

文/颜小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