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带马坐上了头等舱 全程不吵不闹配合乘客拍照

据《英国镜报》消息,近日微型马弗雷德(Fred)和它的训练师一起乘坐了美国航空的头等舱,其良好的举止给给乘客留下了深刻的影响。

在普通人眼里,坐头等舱飞行往往是有钱人和有身份地位的人的象征,现在微型马费雷德也坐上了头等舱。

(图片来源: Facebook/Fred-Mini Service Horse)

弗雷德是一匹训练有素的服务马,其良好的举止给乘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且非常礼貌地摆姿势配合拍摄了几张照片。

它的训练师罗妮卡(Ronica)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他们旅途的照片。

罗妮卡说,这是弗雷德第一次乘坐飞机出行,她为它在这次旅行的表现感到自豪。

她说:“弗雷德符合航空允许乘坐飞机的服务动物的定义。它生活在我家并且习惯于呆在家里是他能够上飞机的重要因素。”

她补充说:“每个人都喜欢他。机长,副驾驶,空姐,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TSA),机场工作人员和所有乘客都很友善。”

(图片来源: Facebook/Fred-Mini Service Horse)

在旅途中,一个坐在她后面座位上的乘客提出了拍照的要求,并告诉她他已经飞行了100万英里,但从未在飞机上见过微型服务马,更不用说是在头等舱了。

弗雷德不是宠物,而是受过训练的服务动物,与情感支持动物(例如安抚动物和治疗犬)不同。事实上,对服务性动物进行专门培训,使其能够为残障人士执行任务或工作,

目前,只有狗和微型马被认为是服务性动物。

美国航空的动物政策允许服务性动物与他们的训练师一起乘坐飞机,航空公司“鼓励提前通知”,但不是必需。

弗雷德接受过培训,通常每四到五个小时上一次厕所,所以罗妮卡说她“为了保证他的舒适,飞行时长不宜超过三个小时”。

两人从密歇根州大急流城的杰拉尔德·R·福特国际机场出发,经达拉斯/沃思堡到达加利福尼亚的安大略省。因此,这次往返意味着他们总共乘坐了四次航班。

罗妮卡为了让弗雷德感到更舒适,甚至支付了两张头等舱机票。

(图片来源: Facebook/Fred-Mini Service Horse)

她透露:“我购买了两个头等舱隔板座位,为了让他有最多的空间,因此我们不会打扰飞机上的其他乘客。”

不过旅途中还是遇到一点小麻烦,在回程路上,因为他们在机场候机的时候没找到动物服务区,罗妮卡必须用一个“小狗便便袋”才能让弗雷德上厕所。

对于罗妮卡来说,这次旅行没有让她感到很担心。她说:“它在我的卡车上骑了大约10000英里,所以乘飞机对它来说是轻而易举的事。”“我已经训练过它,在飞机失事的情况下像狗一样坐在我的腿上,这样我们就可以从救生滑梯撤离。”

还有就是遇到有人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给弗雷德拍照,罗妮卡说,这是一个很粗鲁的行为。

她解释说:“人们等了30分钟,就为了等我们从洗手间出来拍照。我们不是作秀,希望受到尊重。”

上游新闻 杨若辰 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