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宁桓宇晒结婚证官宣结婚,女方比他小四岁

2月20日,宁桓宇晒出结婚证,从结婚证显示女方比93年出生的宁桓宇还要小四岁,宁桓宇老婆今年23岁,非常清秀可爱。

宁桓宇是参加2013年《快乐男声》出道的,同期出道的选手还有华晨宇、欧豪以及白举纲等人,宁桓宇长相帅气,以第四名出道,这些年宁桓宇的发展不如华晨宇欧豪等人,但他参演《无名之辈》也收获观众认可,继2013年《快乐男声》左立之后,宁桓宇也结婚了。

2月20日是个好日子,宁桓宇晒出结婚证记录这个美好的时刻,宁桓宇和女友结婚了,从结婚证显示女方比93年出生的宁桓宇还要小四岁,宁桓宇老婆今年23岁,非常清秀可爱。

1月29日宁桓宇大方公开恋情:以后我就是有领导的人了,还附上了和女友的亲密照,两人贴脸自拍,女友看上去温柔可爱,还有迷人的小酒窝,两人也很有夫妻相。

宁桓宇公开恋情后,快男好兄弟也纷纷为他送上祝福,左立、白举纲以及于湉等人纷纷送上了祝福,七哥找到了七嫂,大喜事一件。

这才刚公开恋情不到一个月,宁桓宇就领证结婚了,看来今年宁桓宇有望举行婚礼啊,到时候又能看到13快男担任伴郎了,网友纷纷送上了祝福“卧槽震惊了七哥要幸福”“愿健康幸福常伴一生”“恭喜七哥”。

2018年左立和熊小玥举办婚礼,当时13快男集体亮相,看着这些大男孩在舞台上唱《追梦赤子心》,在场的网友也直呼回忆杀满满,华晨宇欧豪都担任了伴郎,白举纲紧跟左立的脚步,也结婚了。

宁桓宇的发展远不及华晨宇、欧豪以及白举纲等人,宁桓宇却拥有了自己的幸福,在这也祝福宁桓宇新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