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G梦幻开局完成让一追二 牛宝被军训立马五包一针对剑皇!

2月20日LCK春季赛GRF对战DWG,经历第二局失利,在决胜局中GRF的BP做出了调整,选出了加里奥皇子的中野组合,下路也是前期强势的暗影岛组合,而DWG则是抢到了强势中单佐伊,给canyon拿到了猪妹。
图片
开局GRF想要入侵DWG蓝buff野区,双方支援都非常迅速,上单也都交出TP,演变成了5V5团战,nuclear女枪闪现躲过了加里奥嘲讽,先行TP落地的nuguri青钢影E闪直切后排将残血皇子击杀,showmaker佐伊在混战中疯狂捡技能打伤害完成了收割,DWG打出了0换4团战,GRF开局血崩!
图片
回归对线后GRF上野先是抓住了nuguri青钢影一波上头的机会,sword剑魔塔下完成反杀,随后再度配合Tarzan皇子军训了一次,让GRF稍微打回了一点节奏。
图片
但DWG立马也召集队友,直接来了一波五人包上,剑皇开大还想操作,但一通左右摇摆后,尴尬的一个技能都没躲过,瞬间被打成丝血,nuguri青钢影上前一脚收下人头,打不过就叫兄弟!
图片
虽然中期核皇女枪也给了两次机会,但是这局梦幻开局的DWG优势实在太大了,单带线装备起来的nuguri青钢影给到GRF压力太大,想处理单带的青钢影不仅没能留住,上路高地塔还被DWG轻松破掉。
图片
最终GRF被逼无奈的绝命一波团战,皇子加里奥双大招进场,但第一时间输出没能跟上,反而TP绕后进场的剑魔先行倒下,GRF团战崩溃,viper极力操作换掉了canyon猪妹,但已经无力回天。
图片
DWG打出1换5团灭GRF,一波结束了比赛,以让一追二的方式击败了GRF!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