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土重来!美媒列4大理由,挺勇士再创王朝,字母浓眉联手水花?

相比于过去几个赛季,本赛季的冠军竞争更加激烈,多支球队将夺冠视作球队本赛季唯一目标。
快船、热火和费城等强队都在交易截止日完成卓有成效的补强动作,湖人与绿军两支传统豪门也积极在买断市场中寻求补强机会,从而帮助球队弥补短板,全力冲击总冠军。
引发目前局面的原因也十分明显,那就是称霸联盟5年之久的勇士队在本赛季跌落神坛,赛季至今仅球队仅取得12-43的糟糕战绩,位列联盟倒数第一。
但美媒《fadeawayworld》却依然相信勇士能够卷土重来,并罗列4大理由,字母浓眉有望联手水花。
图片
健康的水花兄弟
众所周知,勇士队本赛季遭遇严重的伤病困扰,不仅水花兄弟长久陷入伤病困扰,卢尼与考利斯坦(已被交易)也不停在处理伤病问题。
为了应对这样不利的局面,科尔不得不启用大量年轻球员来填补名单,并且不断尝试调整首发阵容,这样的历程帮助勇士队培养出包括帕斯卡尔在内的多名年轻球员。
这样的调整也为水花兄弟赢得足够的伤病恢复时间,这样一来,勇士队在新赛季将拥有完全健康的水花兄弟,以及多名可靠的年轻球员。
图片
2020年首轮签
考虑到勇士队目前身处联盟倒数第一,球队2020年的首轮签注定将是一枚高顺位乐透签,甚至极有可能是状元签,这意味着,勇士队将得到詹姆斯-怀斯曼、安东尼-爱德华兹或者拉梅洛-鲍尔。
如果勇士队可以选中合适的球员,那么他们不仅可以迅速建立起王朝,还可以将王朝延续很多年,1996年的马刺就是最好的例子,在前一个赛季他们取得59-23的傲人战绩,随后由于大卫罗宾逊的伤病,马刺在1996-97赛季以20-62的糟糕战绩收官,顺利获得状元签,此后得到梦寐以求的邓肯,从而开启长达20年的梦幻之旅。
图片
与森林狼队的交易
当KD下定决心前往篮网时,勇士队机智的换来拉塞尔这名冉冉升起的新星,随后在交易截止日前与森林狼队完成交易,得到维金斯和一枚2021年森林狼的首轮签,这笔交易将加速勇士队的崛起进程。
其中维金斯作为2014年的状元秀,已经展现出无与伦比的天赋,即便在场上的态度饱受诟病,但他的表现依然不错,在科尔的麾下,他懒散的态度有望得到改善,从而担负起球队首发小前锋的责任。
此外,球队还在交易中得到一枚2021年的首轮签,这是一枚极有可能成为乐透签的首轮签,无论是用于交易,还是年轻球员的培养,都有着不错的价值。
图片
2021年自由市场
勇士队有望在2021年自由球员市场大放异彩,他们拥有签约顶薪球员的能力,期间包括字母哥、浓眉哥、莱昂纳德在内的多名超级巨星都将成为潜在的引援对象,结合此前杜兰特加盟的过程,勇士队对这一类球员拥有吸引力。
相比之下,字母哥是最有可能实现的引援目标,因为莱昂纳德和浓眉哥大概率将与快船和湖人续约。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