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团队把《CS:GO》经典地图搬到了《堡垒之夜》中

去年七月份的时候,博士在文章《创意团队为打造了一张的自定义地图》中和大家分享了海外团队 Mocherad 脑洞大开,突发奇想地为《Dota2》打造了一张自定义地图,而地图内容则是《CS:GO》中的经典地图 Dust_2!
图片
《Dota2》中的这款地图的场景与 Dust_2 几乎没有差别。不同的地方在于它的玩法和《Dota2》相同,都是以俯视的角度进行的,你只需要控制角色的移动和射击方向即可。从上述事例就可以看出:Dust_2这张地图是非常有人气和影响力的。
图片
我们知道:沙漠2(Dust_2)是迄今为止《CS》系列中最出名、最为平衡的一张地图,也是官方比赛(如WCG)中的常用的比赛地图。无独有偶,近期博士发现:沙漠2(Dust_2)这张经典地图又被玩家们搬到了另外一款游戏中!
图片
如同《Dota2》可以打造自定义地图一样,人气吃鸡游戏《堡垒之夜》也有创造模式。在这个模式中,玩家们可以亲自设计游戏,在岛屿上展开一场竞赛,以全新的方式与他们的朋友战斗,打造他们梦想中的堡垒之夜。而外国玩家团队“Team Evolve”就通过《堡垒之夜(Fortnite)》的创造模式打造出《CS》系列的人气地图沙漠2(Dust_2),并宣布免费让大家一起游玩。
图片
通过对比,我们可以看到:这个《堡垒之夜》的沙漠2地图是以《反恐精英:全球攻势(CS:GO)》为基础制作的,各个细节高度还原。大家非常熟悉的A区、B区、中门等等应有尽有。同时,与《CS》一样,《堡垒之夜》的玩家们也可以在这张地图中进行5v5的对战,同时其他的规则,比如:进攻方、防守方、埋包等等都与沙漠2一样。
图片
图片
上述这样的“移植”是非常有意思的。由于《堡垒之夜》中,玩家是可以建造的,所以“沙漠2”这种地图来到《堡垒之夜》中,对抗技巧和策略和在《CS》中是完全不一样的。博士推测:由于警察的进攻路线变得非常自由,那么埋包的匪会非常的难玩。你认为呢?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