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可以玩,玩家在《我的世界》中重现《银河战士:融合》

近期,博士留意到在海外知名论坛Reddit上的《我的世界》版块中,有一位玩家分享了一则影片。影片中一开始展示了《银河战士:融合》的画面。《融合》是《银河战士》系列时间线正统续作,即第四代,故事情节承接《超级银河战士》。这款游戏是GBA动作游戏里的极品,有着优秀的手感、爽快的动作性、丰富的解谜要素紧密的剧情等等优点。
图片
这段游玩视频完美地重现了《银河战士:融合》的地图细节,角色也像当年在GBA平台上表现的一样,可以任意翻滚走跳。大家通过旁观者模式还可以看到转换地图的隧道。这是一位无聊的玩家将GBA上的游戏过程摄录下来进行怀旧吗?
图片
而且,这位叫做“Nyubug”的玩家是在《我的世界》版块中分享了这段《银河战士:融合》的游玩视频,到底是什么意思呢?这两款游戏有什么关系吗?博士把视频看完后,终于发现了答案。
图片
没错,视频中展现的内容都是“Nyubug”使用《我的世界》创造的!他使用了早期的光影系统和特殊材质包来制作了《银河战士:融合》,力求达到完美重现、以假乱真的效果。最厉害的是:这款游戏中的游戏是可以实机操作游玩的!
图片
通过上面左右的对比,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银河战士:融合》真的被“Nyubug”在《我的世界》中还原了出来,并不是移花接木,视频剪辑的效果!
图片
2018年九月份的时候,博士和大家分享了文章《用游戏开发游戏,玩家高手将<我的世界>变成开发工具》,讲述了有一位高手用了357000颗方块和21个月的时间,成功在《我的世界》中打造了一台可以玩的GameBoy,这台游戏中的游戏机真的可以运行《精灵宝可梦》,非常厉害!
图片
看来喜欢这么做的玩家并不在少数。虽然《我的世界》版的《银河战士:融合》还没有正式完成,但是“Nyubug”表示当前游戏的视角、物理系统和背景动画等等元素的表现还算稳定,相信不需要太长的时间就可以和普通玩家见面。
图片
最后
《我的世界》真是无所不能呀,大家期待在《我的世界》中玩到《银河战士:融合》吗?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