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黄鹤楼、神农架…湖北所有A级景区,5年内对这些人免票!

2月20日,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官网发布了湖北所有A级旅游景区5年内对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免门票的文件通知。
图片
湖北省医护人员凭有效证件(医师证或护士证)不限次免门票游览省内A级旅游景区,时间2年,自疫情结束后景区恢复正常运营至2021年12月31日。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负责活动组织,制定具体实施办法,各市(州)文化和旅游局负责指导督促本地A级旅游景区全面落实。
此前各地各景区已制定发布的相关游览优惠政策继续执行,鼓励各地各景区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出台更大力度的感恩回馈活动。在A级旅游景区评定复核中,感恩回馈活动情况将作为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内容进行考核。对接待医护人员人数较多、门票免费金额较大的A级旅游景区,各级文化和旅游部门视情给予奖补。
图片
附湖北省5A级景区名单:
湖北省目前共有12家5A景区和143家4A级旅游景区,5A级景区分别为:
1.黄鹤楼公园
图片
2.武汉东湖风景名胜区
图片
3.黄陂木兰生态文化旅游区(包括木兰天池、木兰草原、木兰山、木兰云雾山)
图片
4.三峡大坝—屈原故里旅游区
图片
5.三峡人家风景区
图片
6.清江画廊旅游度假区
图片
7.十堰武当山风景名胜区
图片
8.咸宁市赤壁古战场景区
图片
9.恩施州神农溪纤夫文化旅游区
图片
10.恩施大峡谷景区
图片
11.神农架生态旅游区
图片
12.襄阳古隆中景区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