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斯汀比伯晒私人飞机炫富,妻子海莉出镜秀恩爱

近日贾斯汀比伯在自己的社交平台晒出私人飞机,可以看到妻子海莉十分慵懒躺在那里,比伯一个人在娱乐,两人同框秀恩爱让很多粉丝羡慕不已。这两天比伯上传了一个vlog,详细记录了他和海莉结婚的时刻,他在游艇上大喊我结婚了也让人感动不已,可以感受到他真的很开心,他和海莉也终于结婚了。

贾斯汀比伯今年才25岁,早在2008年他就已经火起来了,这么多年为大家带来了很多十分优秀的歌曲,前段时间出的新歌也备受好评,比伯的才华与颜值都是无可挑剔的。2011年他和赛琳娜首次公开恋情,当时也是让人震惊不已,但是大家也没想到两人很快就宣布分手,前两年比伯和海莉走到了一起。

他们二人其实也很不容易,粉丝们也是看着他们一步一步走到现在,海莉是深受欢迎的演员又是超模,两人站在一起很是般配。比伯能有如今的成功,海莉也在私下帮了他很多,可以说两人一直互相扶持,去年就传出二人已经领证,很快他们就举办了婚礼,但是婚礼是不公开的,直到这些天我们才知道了他们的婚礼。

无论是婚礼布置,还是婚纱的选取等等都很精美,粉丝们看到这段视频都纷纷送上祝福,希望这一对能一直走下去。比伯在国内外都拥有很多粉丝,在中国也很受欢迎,这次中国经历如此重大的疫情,他也很快捐赠了二十万,比伯的举动也备受网友们的好评,早前其实他就做过类似的事情。

比伯和海莉两人青梅竹马,比伯当年经历人生中的黑暗时刻,是海莉走到了他生命中,帮助他度过这些困难。两人举办婚礼时并未邀请很多人,只请了一些家人和朋友,但是婚礼是很温馨的,比伯也早已经准备好了做一名合格的丈夫。相伴多年如今总算有了美满的结局,希望两人能一直恩爱如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