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贤新写真穿粉色运动裤秀长腿,完美身材很诱人

全智贤是韩国的经典美人了,国民度也非常高,男女老少几乎没有不知道她,不喜欢她的。她长相清丽,身材也很好,演的电影又好看,所以很多人都很喜欢她。今日,全智贤的最新广告片写真曝光,她在照片中来来回回换了许多套运动装,非常的养眼。也是令人赞叹,竟然有女生能把运动服也穿得这么性感撩人,难怪她迷倒了那么多的人。真是一个非常有魅力的女性了。
图片
第一套她穿了一条粉色的运动裤,斜坐的姿势,大秀美腿。上身穿了一件白色运动背心,外搭印花图案的帽衫,香肩半露,非常撩人。搭配了一双灰色的运动鞋,就是这样的一套运动服也被她穿得非常好看,很是难得。全智贤的身材很好,苗条匀称,根本找不到缺点。她还留着经典的黑长直发型,看上去很有女人味,很温柔,也有少女感。现在的她看上去还是非常年轻有活力,很适合运动装的装扮。许多女孩子看见这张照片,可能都会想去买同款了吧。
图片
第二套,她穿了一件粉色的polo衫,下身搭配一条牛仔紧身裤,一双白色运动鞋,一只胳膊抬起放在脑后,坐在车头上,很经典的海报造型的姿势。她看上去非常的有型,充满了青春活力,也很有夏天的感觉。她的脸小巧精致,身上也很苗条,什么衣服到她的身上都会变得很好看。如果有了她的身材,应该天天都会想换衣服了。
图片
穿上风衣外套的全智贤也依然美丽,这种基础款的服装其实非常挑人,一不小心就穿成了路人,穿着这样平平无奇的衣服的她也依然能焕发出美丽,还是自身条件过硬才行。全智贤的性格也很活泼可爱,动作非常多,她还抬起一条腿做运动,被摄影师拍了下来。
图片
图片
一身黑的全智贤就立刻变得很A很飒,抱着一个黑色的球,黑色T恤和黑色裤子,这一身也是非常显瘦的。这个品牌找了她做广告真是找对人了,相信许多女孩子都被全智贤的这几套服装种草了,也让喜欢运动风的男孩子很是心动。希望以后还能多看见她的动态,多看到她的美照,看见好看的人心情也会变好的。也希望她能够多拍一些影视作品,大家都很喜欢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