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女国手发宅家训练视频:拒绝肥宅

因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平日里人满为患的篮球馆变得空旷起来,尽管没有比赛可打,但是职业球员们并没有懈怠下来,而是选择各种方式在家中继续进行训练。近日,中国女篮国手王思雨就通过社交媒体,晒出了一段视频,向球迷们展示了自己是如何在家中进行训练的,并且这样的训练对器械的要求条件不高,球迷们也可以进行效仿。

王思雨视频训练的口号就是:拒绝肥宅。这位女篮国手亲自上阵,为球迷们展示了她的整个训练过程。在视频中,王思雨首先展示了平板支撑的动作要领,并提出了量化的概念:每组做150秒,做3-4组为宜。

在平板支撑之后,王思雨示范的动作略有难度,名为“俄罗斯转体”,可以看出,这一训练动作对腰腹训练的负荷较高。此后王思雨又示范了双方向侧支撑、V字支撑、两头起等一系列动作。

对于王思雨的教学示范,也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了热议,球迷们除了表示受益匪浅之外,对这位24岁女篮国手的颜值更是赞不绝口。

“哪里来的这么好看的小姐姐”“又漂亮又能打,赞”“思雨大美女”“很喜欢思雨姐姐!”类似的留言不胜枚举。

除了通过社交媒体晒出训练教学视频之外,王思雨还附文写道:“防疫不歇练~疫情没有停,我们的运动更不能停!保持健康的身体才能更好的保护自己,也更好的保护他人。”

1995年10月出生的王思雨身高1.80米,在场上司职后卫。不久前她代表中国女篮参加了在贝尔格莱德进行的奥运资格赛,并帮助中国队以3战全胜的战绩顺利拿到2020东京奥运会入场券。

3场比赛中,王思雨场均获得17.8分钟的上场时间,交出8.3分、2.7个篮板、2.0次助攻的成绩单。其中对阵英国队的首场比赛,王思雨出场20分钟,5投4中(三分4中3)高效砍下14分,另有5个篮板、3次助攻进账,成为中国女篮获胜的功臣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