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岁蔡依林晒与家人旅行合影,穿衣打扮乖巧,少女感好强

2月20日,天后蔡依林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组与家人、好友一起旅行的照片。照片中蔡依林身穿灰色卫衣,戴着鸭舌帽,披着长发,打扮得十分乖巧。对着镜头微笑的她看上去就像是一个邻家女孩,还高举着右手比出“V”的手势,与平时舞台上气场全开的样子相去甚远。

虽然蔡依林已经足够吸引粉丝们的眼球了,但是在合影中,蔡依林妈妈的光辉也丝毫没有被掩盖。戴着白色帽子和墨镜的蔡妈妈看上去十分年轻,对着镜头笑得特别开心,还比着和女儿同款的“V”手势。

而且蔡妈妈跟女儿站在一起就像是两姐妹,丝毫没有被女儿比下去。

作为乐坛天后级的人物,蔡依林不仅唱歌好听台风强,长相也是十分具有辨识度。舞台上的她大多时候都是具有“攻击性”的,可以娇媚也可以性感,小小的身躯里仿佛藏着数不尽的力量,牢牢地抓住了粉丝们的心。

而在蔡依林这次晒出的照片中,她好像只是一个普通的邻家少女,与家人好友趁着好天气一起出行,而不是舞台上那个“呼风唤雨”的女王。

虽然蔡依林的身材娇小,但是她却从来不为身高困扰,甚至最爱穿平底鞋。日常出行基本都会穿平底鞋,而且穿得十分潮。

就像这次和家人朋友出行的装扮一样,虽然穿着十分低调,但是蔡依林的这身打扮也有着自己的小心思。

高帮的运动鞋加上破洞牛仔裤,整个人看上去腿长“1米8”,搭配上黑色的外套和墨镜,将欧美风发挥到了极致。

而且,可能是蔡依林本身的气质实在是过于抢眼,因此随手拍出的照片看上去依旧也和大片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