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第一高薪库里开啥车?实用奢华兼备的超级路虎揽胜!

库里本赛季能够在勇士领取超过4000万美元的薪资,他是NBA毫无疑问的第一高薪,而他平日里开什么车呢?这款车是否也符合他的身份呢?答案,是肯定的。

这位超级三分手开的车是Range Rover Supercharged LWB,也就是俗称的“超级揽胜”。

拥有V8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Range Rover Supercharged LWB爆发出来的澎湃动力绝对让人难以想象。

Range Rover Supercharged的售价当然是很贵的,在北美超过11万美元,但是对于库里来说,这款车真的算是廉价车了。

这位三个孩子的父亲似乎更加喜欢能够带一家人乘坐的大型SUV,除了这辆Range Rover Supercharged LWB,库里还经常开的一款车是奔驰G55,同样是一款全家人都可以一起乘坐的好车。

对于库里来说,他这样的选择似乎才更加符合超级巨星低调内敛的特质。(编辑:陈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