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挺2胎孕肚拍写真大片,气质温柔,尽显女人味

2月20日,章子怡为某杂志拍摄的最新封面大片曝光,照片里的她挺着2胎孕肚出镜,眼神温柔,整个人看上去都笼罩着一层母性光辉。而她身穿的黑色长款针织衫,也勾勒出了章子怡孕中的好身材,看上去十分温柔又大气。

在这组大片中,章子怡几乎都是半身出镜,而她身穿的礼服也是很好的掩盖了她的孕肚,看上去和平时气场全开的女王形象相差无几,只是眼神变得更加温柔了一些。

据悉,这组照片是在章子怡临盆前一周拍摄时,而且在拍摄期间,章子怡还更换了很多套造型。对于一个还有一周就临盆的妈妈来说,这无疑是一项十分艰难的工作。

不过虽然十分艰难,但是章子怡还是依旧完成了这项工作,并且交上了一份完美的答卷,这也引得许多网友点赞章子怡实在是太敬业了。

章子怡和汪峰结婚5年,并在2015年拥有了两人的第一个小宝贝醒醒。2019年10月,参加东京国际电影节的章子怡官宣二胎喜讯。

在2019年12月,章子怡在微博晒出了自己拍摄这一组大片的花絮照,她还表示目前已经怀孕36周了,体重也达到了121斤,但是仍然坚持营业,也非常期待这一次的封面。

看到女神怀孕36周,体重才121斤,也是引得网友纷纷表示好羡慕。

2020年1月1日,章子怡顺利生下2胎儿子,她发文表示“我们的生命中多了一个他,从此我们的世界又多了一份幸福的牵挂”,网友们也是纷纷留言送上祝福。

前段时间,还有媒体拍到汪峰手捧鲜花前去月子中心探望章子怡的照片。当天的汪峰虽然打扮得十分低调,但是手上的鲜花和礼品盒,却让他根本低调不起来。但是这也看得出来,汪峰与章子怡真的是十分相爱,即使在月子中心,也依旧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