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碎!杜兰特说的这席话,让无数人泪目了!

图片
北京时间2月20号。
近日,篮网球星杜兰特参加了一档访谈节目,在与主持人交谈的过程中,他谈到了科比。
图片
杜兰特说道:科比的离世对我造成了很大的影响。我那时完全不敢相信!我一直不停地想这件事。想了很多,想了很久!
图片
他对于我来说,有多个身份。他既是我的对手,也是我的队友!我们曾在赛场相遇,我们也曾齐心协力为荣誉而战。他教给我很多。他让我感受到一个男人、一个球员应该是怎么样的!我爱他!永远!
图片
关于科比的记忆,已经深深刻在了我的内心深处,使我永远无法忘怀!当我踏上球场时,我总是会想到他。像他一样,准备好一切,向世人展示自己的风采。像他一样,每天都做着正确的事情,每天都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出色。
图片
我和他相处过。我们在一起训练,在一起拼搏。他永远在努力着做到最好。
对于我来说,去想这件事情真的太艰难了!我非常难过,非常心碎。真的,我多希望他没有离开,现在还在我们身边啊!
图片
在2012年的时候,我们国家队组织了几次训练。我在观察他的训练方式,他如何进行比赛,他怎样带动队友,他对于比赛的阅读是如何的。
图片
在梦之队,他有多个角色。他可以成为防守球员,也可以成为砍分高手。看着黑曼巴扮演多个角色,当起球队的王牌核心,把球队扛在肩上,这告诉我,其实每个人都可以适应自己的角色,并且完美诠释,所以这让我对他更为尊重,成为一个全能战士,球艺精湛的球员。
图片
说真的,我也是他的粉丝。他的动作那般“美丽”,那般潇洒!同样是球员,我想成为他那种人。能看他打球本身就是一件是非常幸福的事,这是多么难得啊!可惜,一开始,我一直没搞清楚,直到我经历过一些事情之后,再回首往事时,不禁惊叹道,哦!哦!原来他的所有展示,皆有意义啊!我敬佩他,我想念他,科比从来没有“离开”,他永远活在我的心中!
图片
听到此,很多人不觉湿了眼眶。是啊,科比,就是那个让人迷恋的男人啊!
你的后仰没有酒,我却醉的像条狗!
科比,甚至是很多女生的情敌,埋怨着他,“抢走”了男友的心。
图片
那天,噩耗传来时,多少人哭得肝肠寸断啊!
詹姆斯当时听到这个消息,也哭成了泪人。
人们不敢相信,也不愿相信,也不能相信,那个倔强的男人,真的走了。
图片
这段时间,很多球迷自发前往南加州太平洋景观纪念公园的墓地,悼念此前因直升机事故不幸去世的湖人名宿科比-布莱恩特和女儿Gigi。不过,他们并没有找到科比和Gigi的安息之地。
当地时间2月24日,斯台普斯中心还将举办公开的官方追悼会,以此来缅怀科比。
库里也在采访中,谈到了科比。
图片
他说道:“那时候我还是个新秀而已。而有一天,科比来到现场,观看我的比赛。那时候,他的一句话,激励了我。他跟身边的朋友谈到了我,唉呀,这年轻人挺不错的嘛!后来,有人告诉了我这件事,我听到后,高兴坏了!能得到了黑曼巴的肯定,那是多了不起的一件事啊!那一刻,我的信心来了!这对我的影响是无法估量的。科比就是那样的无私。他喜欢分享,喜欢传承,他总是鼓励年轻人。他非常伟大!”
图片
是啊,科比影响了很多人啊!他把一生,都奉献给了心爱的篮球事业!
致敬传奇!致敬科比!
黑曼巴,你在那边,还好嘛?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