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梦辰上综艺秀恩爱,杜海涛送礼物太有深意,嘉宾一片嘘声

二月二十日,沈梦辰参加综艺节目的视频曝光,视频中沈梦辰晒出了情人节杜海涛为自己送上的礼物。只见海涛用花摆出了2437的数字,而在前面,还放着两个玩偶,象征着沈梦辰和杜海涛,两人恋爱了六年半,却依旧如此甜蜜,其他的嘉宾和主持人们也都表示被酸到。
图片
对于这个特殊的数字,沈梦辰连忙解释,这个数字是自己和海涛在一起的天数,在去年情人节的时候,海涛还是送上了这样的礼物,只是天数是2072。每年都如此浪漫,海涛对沈梦辰真的很用心了。不过算下来很多人都表示很惊讶,一片嘘声。沈梦辰和杜海涛居然已经在一起六年半了,两人最开始公开恋情的时候,沈梦辰还只是湖南卫视不知名的主持人,如今六年多过去,沈梦辰早已能够独当一面了。
图片
当初沈梦辰杜海涛最开始公布恋情的时候,很多人还质疑两人走不长远。没有想到时间过得如此快,两人已经在一起六年半了。最近两年,沈梦辰和海涛一起参加综艺节目,也让更多的人看到了两人齁甜的爱情。
图片
看起来性格大大咧咧的海涛,对沈梦辰却十分细心,无论是两人的恋爱纪念日还是沈梦辰的生日,海涛都会准备惊喜和浪漫。一次的惊喜并不突出,可贵的是海涛坚持了六年半。而在恋爱中,沈梦辰反而是大大咧咧的那一个,在节目中公开海涛送给自己的礼物时,被周围的其他主持人起哄,沈梦辰还有点不好意思。直呼大家也太配合自己了。
图片
沈梦辰还解释,今年的公仔上还戴着口罩,上面写着白衣天使,节日快乐,是因为疫情的原因,海涛希望这一份爱不仅能给沈梦辰,还能送给前线奋斗着的医护人员们。
图片
而这一点,又一次让沈梦辰感受到了海涛的细心,直夸男友真的好细心。两人恋爱这么久 也多次被传好事将近,不知道在平安经过这次疫情后,今年两人是否会携手走入婚姻的殿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