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丰田Yairs和本田FIT,你更看好谁?

根据消息,本田FIT前几天在日本上市,售价不算便宜,最低要155.76万日元(约9.8万元人民币)。抛开价格,如今丰田Yairs和本田FIT都迎来了换代,这两款车都在各方面有很大的变化,如果把两款车放在你面前,你更看好谁?
图片
本田FIT没有了手动RS
说到本田FIT和丰田Yairs,它们曾经给人最大的印象就是,小车配大马力发动机。本田FIT的1.5L和丰田Yairs的1.6L排量,而且是4缸设计的发动机,动力确实澎湃。因此,它们曾经都是赛场上的常客。
图片
都换上了三缸发动机
如今,本田FIT和丰田Yairs迎来了换代,不过一切都成为了过去,它们纷纷换上了三缸发动机。不是说三缸发动机不好,毕竟数据强力,油耗低了。只是觉得缺了点东西。
说到缺东西,大家要知道的是,配搭6MT变速箱的RS版飞度停!产!了!顺便说说,大家看到过MUGEN版本的FIT吗?
图片
不少人表示,本田FIT“从娘”了,尽管MUGEN出手,也无能为力。不过,车事君认为,虽然新车眼神不够锐利,但是有另一种风味。例如Abarth版本的菲亚特500,车样子是可爱,但是性能一点都不弱。
图片
图片
例如眼前MUGEN版本的FIT,轮毂等都采用了较sharp的设计。与此同时,它还加上了尾翼等许多MUGEN相关的套件,让人看起来很运动。
丰田Yairs放了大招
然后,丰田推出了手动的GR Yaris!这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
GR Yaris是继GR Supra之后由TOYOTA GAZOO Racing(TGR)开发的跑车系列“ GR”的第二个全球车型。
图片
很有杀气的GR Yairs
图片
用的是三缸发动机
图片
手动的,看到了吗?
图片
还有四驱呢
尽管如此,它依然是搭载1.6L 3缸直喷涡轮发动机和iMT(6速MT)的组合,最大输出功率为272ps。然而,独特的是它拥有四轮驱动系统“ GR-FOUR”和双叉骨后悬架。
图片
由于它的特别,它的价格也是非常高,RZ First Edition车型为396万日元(约25万元人民币),而RZ High Performance First Edition车型为456万日元(约29万元人民币)。
图片
RZ第一版特别配备了基于RZ等级的磨砂黑色烤漆散热器格栅,前侧扩散器,后扰流板和后保险杠。RZ High Performance First Edition除了配备边缘性能更高的设备(例如Torsen LSD和具有冷却喷雾功能的风冷中冷器)外,还配备了由哑光黑色烤漆BBS制成的锻造铝制车轮。
别以为这款车这么贵没人问津,80%的人都是为了“贵”的那一款而来。这车可谓真香,论改装潜力,大家都有目共睹了。
如果想知道更多的用车知识、开车小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