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千金“王文也”过生日被嘲,她到底做错了什么?

特殊时期对于影视业冲击巨大,以前的行业巨头——华谊兄弟近几年亏了不少,后续能否再现往日风采,还是只能留给时间去给出答案。

但这不妨碍王中磊的闺女、华谊千金王文也,依旧过得潇潇洒洒。

2月18日,王文也刚过完她22岁的生日,在社交平台晒出自己的美照。

不过,大众关心的重点除了王文也突变的高颜值外,剩下的就是照片里的两瓶红酒,其中一瓶售价4万多元,这引发了吃瓜群众一番热议。

别人生日是收获祝福,但王文也却硬生生被网友群嘲。

含着金汤匙出生的王文从小就受到大众的关注,不过在她之前,亲弟弟威廉给大家留下了不错的印象。

特别是他在浙江卫视以往的亲子综艺节目《爸爸回来了》里照顾李小鹏女儿奥莉的举动,细节处体现了威廉的优良家教。

照理来说弟弟这么懂事,姐姐应该也差不到哪里去?结果呢?我们接着说。

小时候的王文也,和弟弟长得很像,有些男生相,算是可爱吧。

跟爸爸放在一起看,只能说王中磊的基因真的太强了,王文也的嘴巴就是复制亲爸的。

身为龙头影视公司的千金,长相还没变的王文也,和众多小女孩一样,喜欢追星。

近水楼台先得月,加上明星都会看在王中磊的面子上让她三分,像是可以被井柏然搂着拍。

和Angelababy杨颖几乎要贴着脸拍。

2017年,王文也的弟弟威廉和欧阳娜娜合作出演了电影《美好的意外》,于是,王文也顺带认识了欧阳娜娜,成为好友。

两人还会一起玩玩少女间的可爱美图合影,算是关系不错的阶段。

但千金总有自己的圈子,王文也著名的闺蜜就是——耀莱千金綦美合(一度被传是王一博的绯闻女友)。

在王文也的牵线下,欧阳娜娜这个星二代,进去了这个“千金圈”,而千金们自然也乐意有个年龄相仿的明星朋友。

其中,綦美合跟欧阳娜娜关系处得不错,欧阳娜娜和陈飞宇合作电影《秘果》的时候,美合还前去看望娜娜。

一切的平衡,却因为陈凯歌的儿子陈飞宇而打破。因为美合和陈飞宇相识,坊间有说法,说两人是恋人关系。

但随着电影的上映后,陈飞宇喜欢欧阳娜娜的传闻不胫而走。

于是,綦美合在社交平台直接暗讽欧阳娜娜拈花惹草抢男友。身为美合的闺蜜,王文也自然要选边站,毫不意外,力挺美合,随后千金们开始和欧阳娜娜形同陌路。

如果说年纪小在感情上不懂事,似乎大家也能理解。但语言粗鄙之外,王文也和美合流出的一段对话让人跌破眼镜。

同为影视千金,可能接触多了娱乐圈的帅哥美女。她们竟然荒唐认为是帅哥属于自己,把普通女孩们称为“农民”。

言论一出,王文也的形象跌落谷底,特别是和懂事的弟弟一对比。

自此开始,王文也的一举一动开始被网友注意。除了她“农民论”的负面争议外,她的另一个“留言事业”也掀起过一番争论。

起因是,李晨在社交平台给霍思燕送生日祝福,王文也直接在底下留言说让霍思燕“赶紧学做人”。

在霍思燕下嫁杜江之前,身为华谊艺人,她的确和王中磊走得很近。于是在大家的添油加醋下,直言认为王文也是在让霍思燕远离自己的父亲王中磊。

年纪不大,作风泼辣,虽然说女大十八变,但像王文也这样换头级别的蜕变,很难说服大家这一切只是自然的成长。

更有趣的是,王文也虽然变美了,可路人都感觉她看起来神似欧阳娜娜,美得没有特色。

说来也奇怪,她的好姐妹綦美合讽刺完欧阳娜娜之后,就被扒出穿衣风格处处模仿自己的情敌。

一件衣服是偶然,但连环撞衫实在让人摸不着头脑。

之前有个话题叫“哪个女孩不想活成欧阳娜娜”。本以为这只是普通少女的梦想,原来千金们也在暗中观察着欧阳娜娜。

记得王文也在美国上学读的是电影专业,不知道她之后是继承父业来打理公司,还是想靠现在的颜值闯入娱乐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