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全新MPV“雷尔法”来了,65万智商税算多吗?

一直处在“加价“风口浪尖的雷克萨斯新款MPV车型,早前因舆论过大决定将于2月24日低调上市而不开展上市发布会。但由于雷克萨斯目前在华市场仍然火爆,加价行为仍然持续,只是加价行为并没有此前的百万以上的情况了。
图片
今日,有业内人士透露关于雷克萨斯 LM混动版加价的情况,其中,预售价为116.6万的七座版本加价65万;而预售价146.6万的四座御世版则加价95万。并提到该车商在今年三月即可交车,无需等待太长时间。
对于这样的价格,相比此前超百万的加价消息确实少了很多,相当于四座版本少了近一半的加价情况,不过仍然很大,甚至应证此前网传的一个段子——客户:加价80万可以提现车吗?销售:不好意思先生,没有这么大优惠。而七座版本则相对较少,相当于埃尔法加价情况的两倍,作为自带“高贵”气息的雷克萨斯或许真有这样的实力。
距离仅剩4天上市的雷克萨斯LM,这样的售价情况或许有着一定真实性,因为根据此前有关人士透露,加价情况会有,至于加价多少不得而知。“在官方建议零售价和配额量出来之前,都无法确定具体加价额度,因为具体加价情况将于市场来决定。”
图片
去年12月22日,雷克萨斯首次举行LM车型的预热活动,期间公布了LM预售及上市销售节奏。但由于舆论过大的问题,雷克萨斯后延预售时间至1月15日,并将直接公布厂商建议零售价。并表示将于2月24日正式上市销售。
根据官方公布有七座隽雅版和四座御世版,售价分别为116.60万元和146.60万元,将提供黑色和黑白双色两种配色,其中七座版也采用2+2+3式座椅布局。4座布局采用隔断式设计,后排是专为大老板设计,配备26英寸显示屏、14L车载冰箱、后排触控功能显示屏、后排座椅按摩等等。
图片
由于雷克萨斯LM基于丰田埃尔法和威尔法的相同平台打造,外观上除了采用了雷克萨斯家族式的设计,整体造型与埃尔法和威尔法相似,Z型的侧面线条采用了镀铬装饰,进一步透露奢华风格。
动力配置官方仅推出雷克萨斯LM300h一种,搭载与埃尔法双擎/威尔法双擎相同的2.5升四缸发动机的油电混合动力,匹配电控四驱系统。官方介绍,雷克萨斯LM采用重新调校的悬架及摆动阀式减震器,提升了舒适性。
图片
加价已成为雷克萨斯国内销售的传统,埃尔法加价二三十万等车,可想而知,产量配额不高的雷克萨斯LM,加价排队的场景也是不可避免的。
由于今年1月雷克萨斯销量仍未公布。据2019年数据显示,雷克萨斯全球销量达76.53万辆,较2018年同比上涨10%,其中,在华地区涨幅最大达25%,累计售出20.2万辆。
汽车行业关注 人气汽车新传媒
新鲜汽车价值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