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勒将签约PUMA?PUMA的球星阵容也太强了吧!

图片
全明星周末已经结束了两日。全明星赛之后的赛季后半段也马上开始了。但是在全明星期间有一个画面似乎被遗漏了,巴特勒在全明星周末穿着过一件PUMA的外套入场,这也让很多人开始浮想联翩。毕竟前段时间巴特勒与Jordan品牌提前终止合同的事刚过去不久,马上新的转机就出现了吗?
图片
PUMA这个品牌,至少在本届全明星舞台上的曝光度绝对不低。话题度不低的扣篮大赛,热火队的小德里克琼斯夺冠。琼斯上脚的正是本赛季PUMA主推的 Clyde Hardwood 系列篮球鞋。并且在琼斯夺冠之后PUMA立即给琼斯送上一份多年的球鞋合同,可以说是完美利用了琼斯的话题度。要知道这仅仅是PUMA回归篮球鞋市场的第三年。
图片
不仅如此,热火队另外一名出色的新秀球员纳恩,也是PUMA球鞋代言团队的一员。
图片
再加上之前考辛斯、格林、库兹马、巴雷特、诺克斯、盖伊、罗齐尔、艾顿、巴格利等一众球员,PUMA的代言人在NBA舞台的聚光灯下覆盖面积还是很大的。难道巴特勒所提前释放的信号,是暗指与PUMA品牌有着开放性的态度?
图片
巴特勒是一个怎样的球员呢?30顺位进入联盟的他,可以很明显看出他的天赋水平。但从生涯第三个赛季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二阵,第四个赛季获得联盟进步最快球员开始,之后的巴特勒便成长为了一名真正的全明星球员。
图片
本赛季巴特勒加盟热火,也是韦德退役的第一年,这个韦德马奎特大学的学弟带领热火队打出了不俗的战绩。甚至让韦德发声如果这赛季球队的状态是他的退役赛季,那么他会感到心满意足。
图片
也因此在巴特勒宣布将会与Jordan终止合作之后,很多小伙伴认为李宁绝对是处在签约巴特勒的领跑品牌,“JB之道”的设想也已经开始。韦德是巴特勒的老大哥,并且两人曾在公牛队有过合作的经历,韦德与李宁更是一起推出了足够成功的韦德之道系列。作为旁观者而言,很多人愿意相信李宁会出手签下巴特勒。
图片
但巴特勒是那种非常独特的球员,他虽然不可能是绝对的超级巨星,但他却具有非常强的意志品格和领袖能力。他也通过以身作则的方式正在重铸迈阿密之魂。
图片
这样一名球员,虽然经历了Adidas和Jordan两大品牌的合作,但他身上的精神品格,一定会有新的球鞋品牌想要和他创造一段新的旅程。
图片
正如克莱与安踏那样,似乎产生了一种独特的契合感,让安踏篮球鞋的受众度以及克莱本人的商业价值都得到了提高,双赢的合作也为人津津乐道。
如果巴特勒真的选择PUMA,PUMA会不会为这位全明星球员推出一款签名鞋呢?
图片
第一现在的机会是非常不错的。巴特勒虽然没有明显表达自己对某个品牌的态度,但这也让所有品牌都有最终签下巴特勒的可能。
全明星赛上巴特勒上脚了PG4全明星配色引发热议,毕竟Jordan品牌的代言人在全明星舞台上没有上脚自己的球鞋还是挺让人意外的。但巴特勒也没有穿PUMA的球鞋,也为这场合作能否官宣划上了一个疑问号!
图片
第二就是去年休赛期巴特勒是有机会选择其他球队的,但是巴特勒极具领导力的性格让他选择了热火。并且带领热火队打出了一个让人刮目相看的赛季表现。
图片
本赛季热火队如果能在季后赛走的够远,巴特勒的商业价值一定会大大提升。以巴特勒的性格和这支热火队的打法属性,即便在七场系列赛战胜他们,也会经历一番剥皮刮骨之痛。
图片
第三就是PUMA能否用绝对的条件承诺巴特勒。热火队从交易市场大门一开启便用顶薪签下巴特勒,品牌在商业代言合同这方面也同样如此。
图片
PUMA能否提供领跑性的代言合同,并且给予巴特勒推出签名鞋的承诺,是完成签约合作的关键所在。毕竟巴特勒这种始终都想证明自己的球员,足够的肯定就是对他的尊重!
图片
小伙伴们认为未来巴特勒会不会签约PUMA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