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难进?向佐自曝跟郭碧婷还没领证,称在等一个好的机会

郭碧婷和向佐在2019年的时候公开了恋情,距今已经一整年的时间了,在去年的3月份,在各自亲友的一齐来见证下,向佐向郭碧婷求婚成功,之后两人于9月10日在意大利举行了一场浪漫的婚礼,结婚之后小两口还经常在网上秀恩爱。
图片
图片
图片
2月20日,在最新播出的一期《天天云时间》里,主持人现场连线郭碧婷和向佐,不过因为疫情的原因,向佐被困在了泰国,所以两人并没有在一起。而在同大家聊天的时候,向佐透露两人只是举办了婚礼,但是并没有领结婚证,而向佐表示两人在等一个好的机会把证领了。
图片
图片
向佐和郭碧婷没领证这件事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很多网友表示理解不了两人的行为,既然是真心相爱为何只举办了婚礼而不领证?还有网友表示两人都是为了热度,甚至网友则认为是豪门难进,猜测郭碧婷怀孕了之后才回去领证。
图片
图片
图片
不过,虽然向佐和郭碧婷还没有领证,但是感情是真的非常甜,当主持人问郭碧婷分开多久会想念对方时,郭碧婷回答“反正他转身一走,我就开始很想念他了”,向佐听到后也是露出了非常开心的表情,看来小两口是真爱无疑了。
图片
图片
其实在两人公开恋情的时候就遭受了不少的质疑,毕竟向佐家境优越,很多人都质疑郭碧婷只是为了嫁入豪门,不过以现在两人的状态来看,郭碧婷和向佐感情真的是非常好,尤其的向太非常喜欢这个儿媳妇,也是两人能够走进婚姻殿堂的重要人物。
图片
不管是豪门难进,还是拥有真爱,总之两人已经举办了婚礼,也希望向佐能早日与郭碧婷领证,在这里也祝福郭碧婷能早日怀上宝宝,这才是真真正正的嫁入豪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