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萍:带儿子再嫁人,与二婚丈夫恩爱多年,54岁被嘲像农村大娘

这段时间,央视播出的《主持人大赛》一直备受关注,虽然如今节目已经结束,热度却依旧不减,其实《主持人大赛》为央视输送了很多优秀人才,不少我们熟悉的主持人就是通过这个节目出来的。

《主持人大赛》从1988年举办至今,目前已经是第七届了,很多人可能不知道,第一届《主持人大赛》的冠军是鞠萍。

在本届《主持人大赛》中,鞠萍也有以前辈的身份去录制过一期节目,现场,导演组还放出了她当时参加节目时的珍贵视频,当时的鞠萍还非常青涩,她穿着一件黑白波点裙,干练的短发让她整个人都显得很有活力。

当知道自己拿到了冠军后,鞠萍更是激动落泪,她说自己才工作四年,这个荣誉来得太早,以后她要更努力地投入到工作中。

这么多年来,鞠萍实现了她当初的诺言,尽管今年已经54岁,只要舞台需要她,鞠萍仍毫无怨言地付出。

说到鞠萍,对很多90后的观众来说,满满都是回忆。

童年时,我们每天最开心的事情就是放学回到家后,打开电视看《大风车》,“大风车吱呀吱哟哟地转,这里的风景呀真好看,天好看,地好看,还有一起快乐的小伙伴”,即使多年未听,这个熟悉的旋律响起时,很多人恐怕依然会忍不住跟着哼起来。

鞠萍是《大风车》的主持人之一,当年的“鞠萍姐姐”是小朋友们最信任的伙伴,毕业于幼儿师范学校的鞠萍,天生就有种亲和力,非常受小孩的欢迎。

后来,我们长大了,鞠萍姐姐也开始慢慢变老,这些年,鞠萍依旧在央视少儿频道工作,只不过这次她不仅做主持人,还承担起幕后的工作。

而不再年轻的鞠萍姐姐,去年参加某电影首映会时,因为体态丰腴,被不少网友吐槽像农村大妈,大家不禁感叹:“我们记忆中的鞠萍去哪里了?”

人都会老,何况鞠萍都已经五十几岁,起码跟同龄人比起来,她的状态保持得不错,看起来也很温和。

也有网友反驳,“农村大妈又惹到谁了,为什么会被当成讽刺别人的词?”

其实经历优雅老去是一件幸运的事情,当然鞠萍的幸运不仅来自于她事业的成功,也因为她家庭的幸福。

鞠萍的儿子蒋翼遥今年已经27岁了,之前他还晒出了跟明星大鹏的合照,从照片来看,蒋翼遥没有继承母亲的高颜值,看起来有些糙,然而在母亲的影响下,他的性格和人品都很完美。

实际上,蒋翼遥是鞠萍跟前夫的儿子,早在他很小的时候,鞠萍就带着儿子嫁给了第二任丈夫杨硕,结婚后,丈夫不仅对她很宠爱,对蒋翼遥更是视如己出,根据网络上的资料显示,为了蒋翼遥,他们至今都没要自己的孩子。

如今他们一家三口生活得很低调,很多人嘲笑鞠萍没了年轻时的容光焕发,生老病死是常态,但一个人的价值并不体现在她的样貌上,起码鞠萍的这一生非常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