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好有梗演技佳,《想见你》里的陈韵如,戏外也是个宝藏女孩

要说这2019年最好看的一部剧是哪一部?那肯定就是《想见你》,这部评分9.8的高分电视剧,从开播以来每周都占据热搜榜,全网大都是这部剧的讨论分析贴。甚至剧中的演员也开始被大家关注着,许光汉和施柏宇已经成为众女生的“新老公”。
图片
除了两位男主角,这部剧里唯一的女主柯佳嬿也逐渐被大家所关注。柯佳嬿在这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一个是活泼外向的“黄雨萱”,另一个是内向阴郁的“陈韵如”,根据剧情需要在这两个角色中转换,十分考验演员的演技,柯佳嬿也不负众望演好了这两个角色。
图片
从角色的自然切换、对情绪的把控,还有细节的处理上,可以看出柯佳嬿在表演上下了很大的功夫。有网友评价:“即使剧中陈韵如和黄雨萱打扮得一样,不用说话不用动,也能从眼神里分得出谁是谁。” 这段话算是对她的演技的最大的认可了。
图片
长相清新秀丽、气质独特的她还被大家称作“小桂纶镁”,还有一点“童颜”,一颦一笑都特别迷人。如今35岁在剧里不仅能演27岁知性美丽的半熟女人,也能演青春漂亮的十八岁女高中生,可塑性也很强。
图片
你以为柯佳嬿演技这么好,一定是毕业于非常好的影视表演学院,但其实她并非科班出身。她毕业于台湾某外语学校,2006年之前还只是一位普普通通的幼儿园老师,后来才被挖掘演了第一部电影《一年之初》而正式出道。2009年凭借电影《艋钾》获得第十二届台北电影节最佳女主角提名。
图片
之后她相继出演了《小资女孩向前冲》《必娶女人》《聊斋新编》等影视剧,开始有了一些知名度,虽然那时候没有大火,但是演艺之路也还算是平稳。而且没有专业的学习演技也这么好,可能就是天生吃演员这碗饭的。
图片
柯佳嬿还有过两次婚姻生活,第一段是在2003年,但是结婚两年后便离了婚。在2012年和演员坤达相恋,两人恋爱六年后结婚。
图片
柯佳嬿除了颜值高演技好以外,还特别的有梗,完全就是嘴炮十级学者。采访节目上有人说是从小看着柯佳嬿的电视剧长大的,柯佳嬿立马机智回复“我现在可以演你们同学,接下来就换你们演我爸爸。
图片
对《想见你》里的两位男主角,她吐槽起来更是毫不留情,比如她看到两位男主对戏时表示“每当我看到这里的时候,我就感觉差不多要亲了,反正双方有心动是不是?”逗得全场哈哈大笑。
图片
有人说许光汉接戏总是接一些最后都死掉的角色,柯佳嬿则犀利回复“所以许光汉每部戏一定是要死才会接,有死有终,你接戏的标准很特别。”之后又接着说“我去看许光汉演的《阳光普照》的时候,我就跟他说,好巧哦,你跟我外婆放在同一个地方。” 惹得许光汉都哭笑不得。
图片
另外,她开起车来也是让许多网友自愧不如。哪里看都不像一个女孩子该有的样子,却又可爱得不得了。
图片
这段时间,柯佳嬿也因为幽默有梗爱怼人上了热搜,再一次圈了一大波粉丝,看来宝藏女孩柯佳嬿藏不住了,终于要开始火起来了!网友纷纷喊话留言“柯佳嬿姐姐一定要多演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