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地煞专用谛听登场 3500R卖善恶鸟人赚得没捡漏多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很多事情发生,今天报道的是:1、疯狂出无级别环装?想不发财都难;2、地煞专用谛听,战笛灵宝当须弥;3、命中注定出10级罗汉金钟;4、善恶鸟人3500R被秒,赚得还没捡漏多;5、深夜高端回炉,人生的事情说不定。
一、疯狂出无级别环装?想不发财都难
图片
图片
玩家在网上爆料,去蓬莱给了个环,鉴定一下出了70无级别帽子,一个点化就出灵鹤套装。这还不算,第二天给的70鞋子鉴定出无级别+琴音三叠,狗托的世界只能仰望,没有办法了解。
运气来的时候挡也挡不住,疯狂出无级别环装,这还是双蓝字,其中一个还带法系专用的琴音三叠特技,血赚一波,梦幻人生。
图片
啥也不说,有请老花农。
网友:运气来了,想不发财都难!
二、地煞专用谛听,战笛灵宝当须弥
图片
玩家在网上爆料,最近跟随者潮流,打造了一只7技能的玩具谛听。这只谛听除了特殊技能外,带4群法,高法连和低法爆,灵法特性。这只谛听没有须弥,日常任务是用不上了,不过地煞的时候是可以用的,在慈航之前拉出来,上个“赤炎战笛”灵宝,直接爆炸。
谛听的大招要10回合之后才能使用,很多任务都用不上,地煞倒是可以。即使谛听没有须弥真言,搭上灵宝“赤炎战笛”也是非常强的。
网友:没须弥总是感觉少了点什么。
三、命中注定出0级罗汉金钟
图片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区里看到有人在世界发的扇子,挖图出的低级铁和打传说出的书,打了一把0级扇子竟然出罗汉金钟,感觉这位玩家存了几年的运气一下子用完了,血亏。
看打造者的名字就知道了,命中注定出0级罗汉金钟扇子,而且还是10命中,10伤害,十分完美。高级别装备就别鉴定了,或许没有命中注定了。
网友:有些事情命中注定,注定没缘分!
四、善恶鸟人3500R被秒,赚得还没捡漏多
图片
有玩家在网上发图,合出一只高资质的10技能善恶雷鸟人,攻资1397,成长1.263,在藏宝阁上摆3500R秒被预定。最近,买下雷鸟人的玩家6666R卖出去了,感觉自己被捡漏了。
高成长带特殊技能的雷鸟人价格比较高,一般上藏宝阁之前最好搜一下类似比较好,这样子就不会出现被捡漏的事情了。
网友:减去炼妖成本,你赚的还没别人捡漏的多,血亏!
五、深夜高端回炉,人生的事情说不定
图片
深夜之中不知被什么神秘力量召唤,玩家来了一波高端回炉。出其不意4技能画魂,配上6技能须弥持国,最流行的出其不意须弥要来了吗?神秘的力量,给我炸!
图片
人生的事情真的说不一定,深夜突然来了灵感要炸一波回炉,没想到真的出了。8技能出其不意须弥画魂,要是打成了就真的当会狗托了。
深夜突然来一波回炉,不知道这是什么力量召唤你了,反正我也试过这招,好像不太灵。不过说起来,人生的事情还真的说不定,一不小心梦幻就给你惊喜。
网友:我也深夜炼妖啊,怎么没出呢?难道我太安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