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强援遭梅西无视?巴萨球王:9300万先生更像苏神

因为苏神、登贝莱相继受伤,几乎无锋可用的巴萨临时引进了布莱斯维特。虽然花费1800万欧元,但这位丹麦锋霸却被巴萨球王梅西“无视”。在接受采访时,梅西公开示好国米神锋劳塔罗-马丁内斯,并称他很像自己的完美搭档苏亚雷斯。今夏巴萨是否会花费9300万英镑触发违约金签下梅西的阿根廷同胞?他真的是苏神的正宗接班人?
图片
苏亚雷斯本赛季状态不错,23场比赛打入14球,但他随后却遭遇重伤长期缺阵。更为关键的是,苏神已经33岁,且合同只剩最后一年。在这种情况下,巴萨急需寻找苏亚雷斯的接班人。在西班牙媒体列出的众多目标中,国际米兰前锋劳塔罗-马丁内斯是最热门的人选,而他和梅西同为阿根廷人,这更让加盟成为可能。
图片
在苏神受伤后,登贝莱也加入伤病名单,巴萨不得已花费1800万欧元临时引进了布莱斯维特。但谁都知道,这只是万不得已的补缺方案,丹麦前锋肯定不会是苏神的接班人。而对于这个新队友,梅西甚至选择了“无视”。在巴萨球王看来,自己最为关心的锋线搭档,还是劳塔罗-马丁内斯。
图片
在接受《世界体育报》的采访时,梅西毫不吝啬自己对于这位阿根廷小兄弟的赞美。巴萨球王说道:“他非常出色,并且在本赛季呈现爆发式的状态。他很强壮,有很多进球,而且可以在面对任何对手时破门。他拥有出众的素质,且非常全面。在我看来,劳塔罗和苏亚雷斯非常像。
图片
梅西将劳塔罗和苏神联系在一起,似乎在暗示这位阿根廷锋霸正是苏亚雷斯的最合适接班人。本赛季至今,劳塔罗已经帮助国米打入16球。而多家西班牙媒体透露,劳塔罗和国米的合同中有一项价值9300万英镑的解约金条款,曼联等豪门也对其虎视眈眈,因此巴萨今夏若想得到他必须趁早动手。
图片
如果巴萨能够得到劳塔罗-马丁内斯,下赛季苏神即便不离队也将淡出主力阵容。届时加上梅西和格列兹曼,MMG组合呼之欲出。至于登贝莱是否会被清洗,内马尔又能否回归?这些问题恐怕巴萨暂时不会考虑。毕竟若想重返巅峰,重中之重还是让梅西舒心,而梅西最希望谁来?不是内马尔,恰是劳塔罗-马丁内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