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和香锅双排撞车浪子彦!浪子彦用凯南打爆Uzi和香锅

Uzi拿到RNG俱乐部提供的直播设备后,立刻在宜昌老家开启直播,冲击自己的国服段位分,但10.3版本似乎对AD很不友好,Uzi自开播到现在,一直处于连跪状态,这让Uzi的心态有点炸裂。

为了尽快上分,Uzi找到自己的老队友Mlxg双排,希望Mlxg打野可以帮助他建立对局优势,Uzi的想法是好的,不过老天总是喜欢捉弄人,Uzi和Mlxg双排首局比赛就碰到同为虎牙主播的浪子彦。

浪子彦国服第一亚索的名头,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只要浪子彦拿到亚索,他在中路不管面对谁都能打出优势,那局比赛,刚好浪子彦被系统随到上路,虽然Uzi和香锅没有禁用亚索,但浪子彦也不好抢队友位置,只能选用凯南对线剑魔。

比赛刚开始没一会,浪子彦就在上路拿到优势,随后浪子彦在线上滚经济雪球,等比赛到中期打团时,浪子彦的凯南已经成为场上的“爸爸”,只要浪子彦进场放出大招,Uzi和香锅这边就要宣告团战失败,因为凯南大招实在是太限制Uzi薇恩的输出,让Uzi没有丝毫的输出空间可言。

除了浪子彦的凯南外,浪子彦这边的打野和AD也都状态不错,香锅打野没有讨到任何便宜,比赛进行到最后,香锅战绩0/7,Uzi战绩2/3,浪子彦凯南战绩3/5/8,很多网友看到浪子彦的凯南,都表示浪子彦脱离亚索,已经可以用其他英雄C队友。

有趣的是,Uzi和香锅跟浪子彦的打完比赛后,Uzi还吐槽浪师傅太强,没了亚索还能用凯南打出优势,估计Uzi在之后的排位中,都会禁用凯南和亚索这两个英雄了吧!